2005年10月1日 星期六

《Happy Birthday》她不威,她是我LOVER!

為什麼叫威威?
不是因為她的聲音嘹亮震耳~
不是因為她的個性威武強勢~
是因…
她是「威尼斯水怪」。

高中時她坐我前面,
當時清純善良的我並不知道…
這…
看似純樸的鄰家女孩
居然走心機路線~
單純的我就傻傻跟她當好朋友。

但,
靈異事件總是這樣發生…

每天
我背著重重的書包上學去~
書包裡除了有書也有筆,
還有維持我一天口腔濕潤的礦泉水一瓶。
怪的是每次升旗完畢回到教室,
翻開書包想一解乾渴,
拿出總是一瓶空空如也的水罐 (噗ㄘ~吐) !

不會吧!
這是什麼情況?
又要去福利社買水了嗎?
可是人家記得明明是裝好水才出門的呀!
雖然,
我們的學校靠山了點,
但早上才八點初應該不至於鬧鬼吧?

有天我就跟威說,
這個奇怪的現象真的好恐怖喔~
這女人居然平心靜氣的跟我說:
「沒啦!是我喝掉的啦!」ˋ(▔□▔")a

什麼鬼啊?
自己伸手進我書包拿喔?
這是什麼狀況?

噸時我有點討厭這女生,
因她害我每天背很重很重的書包上學,
但是還要花錢買水喝。

不知為何班上都「威尼斯、威尼斯」這樣叫她?
向來盲從人群的我也跟著叫了好幾年~
直到今年七月我才知道…
她被叫「威尼斯水怪」,
原是源於我跟她的「搶水恩仇錄」被廣為流傳~
我居然狀況外這麼多年~
誇張吧哇哈哈~

她不只是我拜把中的大姊,
我們也互為 LOVER ,

今天幫 LOVER 威慶生~
所以
Happy Birthday 2 My Lover~~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謝謝謝謝!!
感謝LOVER往事重現
讓人家好害羞喔>"<

borny 於 October 2, 2005 01:14 A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