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6日 星期四

累到爆炸

今天身體感覺不是自己的~
好累喔!

平常每月十號要關帳,
所以帳通常趕在十號前結完。
這次十號星期一,
又遇上國家生日,
所以放假一天~
想當然爾,
八號九號週休放掉~

昨天課長說:
「星期五事務所的人要來查帳了喔!」
吼~
阿是怎樣啦~
結論就是:
今天帳通通都要結出來啦!

好累喔!
還好我做的很熟了~
抓差額很快有一定的敏感度~
所以今天忙到下午約四點半
母公司外幣我拼完了!
(今天可是六號捏~~~~嚇~~)

可是偏偏…
今天一早公司搞了一堆
我超狀況外的交易,
因劃分在我工作範圍內,
所以我必須做傳票…

什麼之前分批買進的GDR,
(基本上這是啥?我也不暸)
今天轉成現股,
然後其中一部分今天會償券…
什麼其中一部分繼續什麼買空賣空然後轉成ECB?
在十幾天後,ECB會轉換成現股…

啥啦~啥啦~我不懂啦!

偏偏短期投資的帳是我來做~
哇哩~
怎樣啦~
這也是紅卷宗(急件),
錢也是今天三點半前要匯出去~~~

只好先跟課長、副理請教帳要怎麼弄?
「嗯嗯~有點複雜要小心釐清喔!」

搞的我今天一個頭八個大!

午休也沒得休,
因為聽到負責台幣的同事說:
「錢是匯進XX銀行,
可是今天結購美金是在YY銀行撥款出去捏!
要做調撥啦~~~~~~~!」
這部分又是我負責的~哇哩~
是怎樣啦~~~
就是要搞死我就對了~~~~~~~(泣)

所以根本睡不下去,
起來工作算了~~

忙到翻
終於下班了,
其實超想回家的,
可是好巧不巧今晚下班後約了個小姊姊一起去做按摩…
(小姊姊有試用券,所以也幫我一起預約了芳療師)

真的~
超累超想回家…
不過想想都預約了,
就去按一按吧,
搞不好精神就來了~

沒想到…
一邊按,我一邊超想回家…
一丁點也沒放鬆到!

其實四點多我「巴豆妖」的快要死掉~
但是超忙就不理它,
本想下班後先買東西墊一下,
但捷運上又不能吃東西,
女生邊走邊吃又很醜,
所以…唉…

我今天到底在幹麻呀?
下班後也沒舒服到~
八點半才出美容機構,
還要跟等小姊姊做完…(因為我先做完 = =a)
再一起去獵食…(餓到起肖~)
吃完都九點多,才能坐捷運回家。

其實八點多時我偷偷哭了好多下…

覺得今天的我活的有夠悲情~~~~
(因為肚仔餓時,我就會情緒低落+亂發脾氣…)(慚愧ㄎㄎ)

哭過後好多了,
但是真的很丟臉捏~
因朋友覺得我莫名奇妙,
到底在哭個什麼咧…哈
而且一哭眼淚只不住咧~~恥~~

一出去就趕快找吃的給我…

哇哩…真的超級恥到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