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5日 星期二

裝死生存法則

我當這是陣痛期。
只要我多做幾次,
我一定可以搞懂帳要怎麼做…

工作越久,
越覺得以前好多學校都沒有教… = =A
或著,
是我當初沒有好好念書嘛~!?
怎麼還是好多短投帳都不會做…?

好多商品日新月異,
券商沒多久就出現推出新的金融商品,
常常介紹報我聽,
請貴公司多多參考呀~~ = =

我也常常是聽的一知半解。

瞎咪買空、賣空…
券償、券賣、套利…
或是當利率連動各種奇奇怪怪的指數時之阿哩阿咂…
我也超朦朧~@@

朦朧的話,
要是被逼、碰到了
真的要作帳也沒法逃~~~嗚~
想不出來就發問,
但是還是得自己先想透透
才知道要怎麼問吧? 鳥~

我不是銀行或是券商的那種理財專員,
我不需要一直考一堆奇奇怪怪的金融執照,
但,
伴隨我的工作,
也算是有點點點點點小關係…

因為沒興趣去作研究~
因為回家只轉 MTV 台、 CHANNEL V、和日本台…
因為報紙只翻影劇、生活、旅遊、美食、家庭副刊和雜誌…
所以陣痛期好久好久…

我知道多看就會多有概念,
但是非凡、工商時報、經濟日報、各種財經週刊,
對我而言實在很好睡~
放頭下當枕頭,
比捧在手上舒服多了~~ = =
哀~

我當這是陣痛期~
多碰到就會多了解了~
裝死生存法則~~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