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9日 星期二

好在不是撞到鬼

我把我以為的JC
早在N百年前就從聯絡人名單中就移除了
今天在MSN名單中看到JC兩個字我嚇到
如果我什麼事情都沒做的話,這真的是件很恐怖的事…

還好,我很用力的看了她的MSN帳號
確定是潔西卡而不是詹姆士…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鬼可不是一般人就撞得到的
放心安啦~~~

匿名 提到...

希望那支鬼不是我認識的那支...

但有時就是會那麼奇特的讓你碰見...

把自己放寬會讓自己更輕鬆...

曾經有人對我說...

過去的經驗,是為了讓我碰見未來的你...

這句話是我前女友送給我的...

而"經驗"指的是我,而"你"指的現在的男友..

我不怕見到我心中的鬼...(可能我人在台中)

如果見到了...

我亦會以...

過去的經驗,是為了讓我碰見未來的妳...

而"經驗"指的是她...

而"妳"指的是我目前白目的女友...

而我的心態...是感激而不是害怕...

如果她是鬼...我相信...這個鬼...

是我不會懼怕的鬼...

加油吧...希望有一天...

他變得是一支...妳不會怕的那支鬼...

augusta0425 提到...

TO: :):)
也對
我長大到現在來沒遇過阿飄哩

TO: 匿名
謝謝,我想我知道你是誰
很多東西只能意會,很難言傳
你每次給我的話都讓我很有感覺,也許在我心中,我ㄧ直把你當成一國的吧(講這樣好像很幼稚XD)很開心你來逛,希望在台中的你繼續加油ㄛ~還有身體健康~^^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