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8日 星期一

無形地被宅化..

早上出太陽天氣很好,但陽光會騙人
風超冷,還好我有戴口罩 ^^y
這樣的天氣,總覺應該去郊外走走,但還是選擇去看下檔電影「怪怪屋」
「怪怪屋」我覺得應該要列輔導級
因為連我看都覺得房子吃小孩很恐怖~

天冷除了想躲起來,還想吃甜 和燙死人的火鍋
所以我嗑了1.5個 Mister Donut 的甜甜圈、一個泡菜鍋和熱拿鐵
(現世報應該不用太久就會出現~囧)

逛誠品找電鍋食譜,還看到一些惡搞的圖卡我很感興趣
突然之間
我超想找扭蛋,便走去隔壁萬年逛了模型店
好多模型真的很宅~我一點都沒興趣
但對於某些可愛的,我卻也不由自主地哇哇直叫「好可愛喔喔~」

PS‧對了,今天有個很OL的女生嚇到我
她玩太鼓的毎擊都「Perfect」真的很厲害(→ 看路人打電動)

沒忘記最主要的目的,是來找 AFRO KERORO 的
很快就找到又不貴,真令人開心
受不了誘惑又帶一盒 GIRORO 回家~

我們找了家店坐下來玩,今天的行程真是
《先拆哪一盒咧?~簡單的先來好了》

《尖嘴鉗很夠力~後面有隻蛙在搶鏡頭XD》

《很DISCO》

《拳擊變身》

詳細肢解照:http://www.flickr.com/photos/augusta0425/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我會去買小甜甜之類

匿名 提到...

第一張照片
可以說三位一體喔
AHRORO~~~

augusta0425 提到...

TO: LOVER
妳好狠
想看小甜甜惡搞XD (不過買沒有喔~)

TO: :):)
=.=
請問一下AHRORO 是怎麼組來的?

匿名 提到...

哈哈 你也買了 afro keroro阿!!
這隻我早就買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另外一隻可玩性比較高!
就是封面是 keroro站在一個飛行艇上那隻

你買的另一隻 是 giroro robot
就是 giroro會駕駛一台機器人
現在已經出了 keroro giroro 跟 kururu
聽說 以後五支都會出
五隻機器人還可以合體唷!!

要比宅?!
誰比我宅!!!!

augusta0425 提到...

TO: dreamshower
有夠專業(嚇)

(你第一名...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