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6日 星期三

東區糖朝

糖朝開了好多年,今晚我才進去吃晚餐
記得幾年前糖朝剛開幕,我們曾叫外送吃下午茶
我點個水果口味的甜品吧~奶酪豆花之類的我也不記得了
花了我70幾塊才喝兩三口就吞光了,印象中又小又貴
因為小P今晚要睡羊家,所以羊老公請大家吃晚餐
VICTOR瘦好多,整個臉都消下去好令人羨慕
很想問他怎麼瘦下來的?
不過他一定會說打網球,但我不打網球的,所以就沒問了~=.=

有段話題很令人噴飯
關於各式各樣的「生男祕訣」
小P聽說爸爸要多吃肉;媽媽要多吃菜
羊忘記是聽是哪一國怪人說:嘿完媽媽站起來跳十五分鐘
很沒水準的DRAG居然講了一句話,活生生的把整個對話層次下拉好幾級
這時SLU來了,很奇怪我們為什麼一邊吃港菜一邊講這個
不過關於這話題,他似乎很能馬上進入狀況
大家一直講了一些很卡通的想像畫面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笑的抱肚,因為肚子好痛

然後小P公司是半顆頭的LOGO,她便考考大家這LOGO的含意
原本設計者的用意是「缺記憶體,找K公司」
不過DRAG居然猜「是沒腦吧?」
哈哈哈笑死大家了,要是INTERVIEW時敢這樣跟主管回應真的很酷
然後我開始找面紙擦眼淚,因為我噴淚了XD
今天晚上是怎麼了~哈哈哈哈~吃飯吃的很好笑

重點來了,我覺得今晚最好吃的前三名:
紅豆糕、一品粥、芝麻糊
想到紅豆糕,我現在又想吃了,真的很合我口味耶~

3 則留言:

audrey 提到...

快告訴姨"糖朝"在那兒,口水直流囉!

DragLi 提到...

糖朝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0號

微風廣場裡面好像也有一間喔!:)

augusta0425 提到...

齁齁...
幹麻放大頭照真騷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