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7日 星期四

大家舞的很害羞

今天中午練尾牙中東肚皮舞
老師說,他也想教我們做地板動作
所謂的地板動作,跟很帥的那種街舞地板動作不同
我們不用頭戴安全帽頂地
(不過要是穿中空肚皮舞衣配安全帽應該很好笑)

我們得趴在地上,胸口壓的很低很低,眼神還要很媚
我們跟著老師嘗試做做看
我才趴下,胸壓低,脖子向前伸,再把頭慢慢抬起來
男老師很媚
我覺得好像跳豔舞,很不好意思媚起來~好害羞
憑良心說,跳艷舞和跳鋼管真的不簡單
好久以前看過「社會追緝令」介紹鋼管辣妹的甘苦
她們常常在國小的單槓,穿厚底長靴做練習
膝蓋小腿也常青一塊紫一塊的
表演時還常常遇到豬哥觀眾,一般人也會用有色的眼光看她們
離題了~囧,其實我想說的是艷舞不好跳
我們跟老師講舞步再修簡單一點,要不然還沒到尾牙大家骨頭都散了
老師答應了,有點好奇下星期會跳怎樣~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在亞力山大跳過"拉丁舞",老師也是猛叫人
舞出妖媚艷舞,害我這歐巴桑挺奇怪的,好久沒去跳囉!有空再去過過癮吧!

匿名 提到...

小包子可以
穿得少一點
舞得媚一點
然後大家就沒時間想其他的了
光流口水都來不及了 :0~~~

augusta0425 提到...

TO Jayaudrey:
我也好久沒去了~懶~

TO :):) :
吼~~~~~~~~
說風涼話的傢伙~XD

匿名 提到...

我好像有跳過…(羞~)

augusta0425 提到...

TO: LOVER
真的嗎~? 我要看(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