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6日 星期二

很久沒寫

很久沒寫日記了
忙是一回事,懶是一回事
忙什麼?工作比重最大

我想念批踢踢鄉民的推文
我已經很久沒有機會上去看…

不過現在我有空,我卻懶的去潛水
仔細回想「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懶的上?
因為我只想寫些小東西,然後上床睡覺

「為什麼」我現在有空?
因為晚上我哭著說「為什麼我一定要做某些事情呢?」

所以九點的我
已經洗好香香,也打開筆電…
原來哭才願意讓我走
原來哭比好好講有用

我想…如果我沒哭出來
我想我八點半還沒辦法喝一口水

我一餓就想哭
我一餓就沮喪
還有…今天牙醫好狠
她把我的牙齒綁很緊

我很努力的咬晚餐,但壽司外面那一圈海苔我總是咬不斷

一個人回家很好
一個人吃飯更好
我真的不想講話
我真的不想笑,我好睏,好睏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包子好像把自己壓地太緊了
這樣會變成法國硬麵包啦
要尊重自己的感覺喔
別勉強自己太多啦
深呼吸~~
放鬆~~放鬆~~~

匿名 提到...

寶貝,加油!
又快能見面了,好想念妳們,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