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日 星期六

掏耳朵

今天衣服穿的太單薄,我覺得好冷
風很涼,在東興街下車後便趕緊找家咖啡店窩著坐下

中午胃口不太好,吃的不多很快就餓了
沛弟買的巧克力甜點巧克力味道很濃郁
我一不小心便吞光了整個,好肥

店裡暖暖的
聊著聊著開始有點想睡覺,雖然輪流趴著但仍舊聊著天
輪到他趴時,我撫著他的額髮
頓時覺得很有趣
因為在我面前的,是一個頭很大粒的大小孩

這個大寶寶呼吸越來越順,嘴巴微微的張開了
我一直盯著那個大寶嘴,有無謎樣的水跑出來?
因為下方墊的是我可愛的小外套XD

很仔細的盯著長在臉上的輪廓
我拿出背包裡的面紙,抽出一張捲成一根面紙棒
很輕很輕地幫這個大小孩掏起耳朵來

他很小聲的說,覺得很舒服~
原來他喜歡人家幫他掏耳朵
他說我讓他想起小時候趴在爸爸腿上的記憶
我輕輕的引導
將墊在下方的外套和頭,從桌面搬移到了腿上方

他說,以後還要我幫他掏耳朵
(齁齁齁~得了便宜還賣乖)
不過要是以後有機會,其實我也想要被服務ㄧ下~(大心)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覺得妳們好像在拍偶像劇?

(最近中偶像劇毒的威威~XD)

augusta0425 提到...

=.=
是妳花樣少年中毒太深拉~@@~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