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0日 星期六

吉他

平安夜那天,我收到它。

前陣子講過幾次「我想學吉他…」
我問弟,他中肯的告訴我:「彈吉他手會痛,姊搞不好會放棄~」
弟拿他的吉他借我抱
不可否認,它真的很大、弦也比我想像中更緊更硬…

我跟他說:「抱了弟的吉他後,才知道原來吉他這麼大呀~」

雖然曾說過幾次:
「自彈自唱的人好厲害~」
「吉他聲音真好聽~」
「陳綺貞好厲害~」

平安夜這天
他說,除了下廚做晚餐給我吃以外,還準備另一個東西

當時反應不過來,看了甚至以為他要彈唱~
說真的我分不出…

我以為那把是他的吉他…
我看不出SIZE變小~囧rz

女用的吉他抱起來,果然不需這麼吃力
弦比較好按,指頭間距也不需要這麼遠
他說:「不是給壓力」
「如果有心,不希望我被客觀的東西抹煞了想學的念頭~」
有點嚇到,不會彈的我,現在有一把吉他怎麼辦?
或許有天我會學著玩,反正都有樂器了
到時候我也可以自彈自唱~
這樣哼哼唱唱的時候,自己就可以幫自己伴奏了~yaya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包子抱吉他的感覺
很優美隨性喔
看樣子以後也會有一個
很棒的學習與演奏過程!

匿名 提到...

沒想到還有女用吉他這種東東
我真的完全沒概念
以前拿著大把吉他就開始彈了
手指頭沒幾天就痛了
然後…呵呵就半途而廢啦>"<

lover加油!
我也好喜歡陳綺貞喔!
女陳綺貞2~~~~

audrey 提到...

我是表妹~~~~
當初我也有叫他敎我吉他
(他給我用男用的~~~~真是"差別待遇"!!!!)
要好好學喔~~~~~加油

augusta0425 提到...

TO :):)
對阿,擺pose容易
彈出來狠恐怖,只有噹噹噹~~囧

TO: LOVER
是喔,所以妳高中之後都沒有繼續玩了喔?
那之前買的吉他不是很可惜嗎?
當初沒有玩 TKY 的喔?

TO: 喬
他把你當男生
你就把他當女人
(我都是這樣待人處世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