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

姊子文定

2006‧12‧09(六)
早上六點半不到
我陪姊子出發去婚紗店化妝

我們先去早餐店吃早餐,然後搭小黃去信義路
天空下起毛毛雨,枉費我很早起床把頭髮洗的很乾淨~嗚嗚嗚

今天好像是所謂的「大日子」
一進化妝間,我看到聊天準備上妝的準新娘們
多到快要滿出門外頭了真恐怖~
每個人都素顏、還頂著滿頭的髮捲
根本就是一推「小丸子媽」群聚,場面實在很壯觀XD

《「小丸子媽」示範秀~姊仔我對不起妳XD》

到飯店了~先坐在大廳休息一下

《看到牌子了~好特別的感覺喔》

《好美的姊子》

《我沒特別化妝和造型,走平常喜宴路線》

爸媽和弟也抵達飯店了
大家開始分配工作,準備做事

爸媽忙著和飯店小姐討論文定流程
我和弟就是忙著招呼陸續到場的親戚長輩

新娘子最好了,一個人躲在新娘休息室吃燒賣
《吃東西被我抓包》

《我爹》

《裝酷弟XDDD》

《全家福~現在多了姊夫》

《甜美的新娘~很虛榮的秀鑽戒》

今天請的都是雙方直、旁系至親
桌數不多,但簡單隆重

更完整的照片請看: ^^y
http://www.flickr.com/photos/augusta0425/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 ~~
小包子的姊子超美的~~水啦~~
什麼時候換小包子啊?

PS.星期六超級好日,我遇到的每個人,都有喜宴!

匿名 提到...

耶,你姊變的比你多很多ㄟ
印象中,她是那一年的畢業生代表嗎?
完完全全認不出來阿

你是小丫頭變成大丫頭
你姊真的變得超有女人味的

augusta0425 提到...

TO: :):)
對阿粉水吼~
害我羨慕的哩~(遮臉)

TO: 某隻熊
我也覺得我姊變很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