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WELCOME ! Odin !—(4)新生命的降臨

2009.11.07
進了產房
醫生和護士合力幫忙我使力
每當我陣痛又來時
護士長會整個人爬到我身上
用手肘的力量擠壓我的腹部,把 Odin 用力推出來
醫生則是幫忙調整 Odin 的角度

但經歷好幾次好痛苦的用力
我非常有感覺, Odin 出來了

我非常清楚的知道⋯
現在出來的是 Odin 的頭⋯

現在出來的是 Odin 的肩膀⋯

我知道
醫生正在幫忙 Odin 轉身⋯

我清楚的知道
Odin 整個出來了⋯

雙腳痛到不停抖動的我
看到一片護士人牆把 Odin 整個圍住
我看不到他
但我也沒有辦法看他
因為醫生在幫我善後縫合,真的好痛
痛的我雙手仍然緊握把手、雙腿止不住的抖動


---
小兒科醫生在確認 Odin 非常健康、呼吸良好之後
Odin 的把鼻可能因為太緊張了
居然小暈眩了,還連忙蹲下
害的護士們連忙把他趕出去休息XD

(實在是太囧了⋯生的人是我吔~XD)


---
寶貝,我愛你⋯
《剛出生放在盒子裡的小 Odin》

《寶寶出生狀況》

《老一輩說的對,剛出生的 baby 真是紅通通的呢》

《手好小!吐舌頭好好笑XD》

PS.我的臉因為施力不當
臉上的微血管都爆了,變成小花臉一個
好佳在醫生說三四天就會好了,不然還真醜吔~囧


---
所以說
家裡多了一位新成員囉!
Welcome ! Odin baby !


---

2 則留言:

alen 提到...

恭喜你!偉大的媽咪!
你在痛苦的那一天,貞子剛好帶她的寶貝來我家,那時,我們還有談到你說,不知你何時會生,沒想到在談話的當下,竟然是小嶸媽咪生產進行式!
我和貞子會等你滿月後再過去看看你+可愛的Odin,﹝想說媽咪作月子時,好好休息及習慣小嬰兒的作息﹞等你恢復的比比較好時,再來敘敘舊!
Odin實在是太可愛了,讓潛水多時的我浮出水面!不過看了你的生產紀錄,感動歸感動,

但是 我好害怕悠,明年五月就輪到我了,好緊張!
你可要多紀錄可愛Odin的一舉一動,
給我當胎教+帶給我神奇的母愛力量

提到...

好感動的一刻!
小Odin~歡迎你降臨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