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WELCOME ! Odin !—(3)夢魘的開始

2009.11.07
凌晨 5 點半,婦幼醫院到了
我們跟護士說已經 10 分鐘痛三次了
於是直接安排進入待產房

肚子綁上傳說中的兩條大帶子
(一條測寶寶心跳,一條測媽媽宮縮指數)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讓醫護人員檢查
他們也不跟我說開幾指了
便跟大包講,可以去寫一些切結書+辦手續

我痛到狀況外,還問護士:「不會被退貨吧?」
她跟我說:「不會拉!而且今早就可以生出來了。」

聽了我很安心。


---
大包不在身邊,我看護士正要去忙
我連忙叫住護士:
「對了!要記得問我,我要打無痛喔!!!!」

想不到護士一臉囧:
「妳已經開六公分了,來不及了!」

蝦咪!!!!!!!!
我已經過了開三公分階段了嗎?

我銀彈都準備好了阿!!

好吧~那就省下六、七仟塊錢吧~@@

只是⋯
那我就不能上天堂了阿⋯
我的無痛天堂阿⋯(好痛阿~)


---
最地獄的時段
我覺得是子宮頸開八公分到全開(十公分)的過程
陣痛的密集不用說、
陣痛的強度也不用管(總之就是粉痛粉痛)
好不容易開到九公分,卻不繼續開下去了

不知是我度秒如年
還是真的不繼續開下去
總之,記憶中就是好久,好久⋯

我很無助,
但是沒有人可以幫忙我。(感覺腳快沒力了)


---
我的雙腿不由自主地一直發抖
問護士:「為什麼腳會這樣不停的抖?」
她說:「這很正常,因為很痛的關係,所以會抖。」

開了九公分,到全開的階段
我一度懷疑自己是否有辦法把 Odin 「解」出來
因為我不會用力

護士要我用力,我使盡了吃奶的力氣用力擠
可是她一直說我施力不對


「妳臉都漲紅了!不對」
「妳要彎起身+看著自己的肚子用力!」
「不對!妳臉和肚子都有用力,但是下面完全沒有用力!」
「不對!妳不能叫出聲音,力氣會分散!」
「不對!要憋氣!」


「我下面用力了阿!」
「我彎不起身!把鼻幫我!>”<」 「m⋯哇啊~~~~~~~!(好像無法不出聲)」 「我快沒力氣了!好累!醫生幫我!>”<」


護士:「沒有人可以幫妳!」
「妳要自己用力啊!」


醫生:「沒有人可以幫妳!」
「妳不學會用力!就一直停在這邊!」
「用力對了就生出來了!」


大包:「妳就當ㄜ大便!」


---
搏鬥了好久(總之就是度秒如年呀~)
醫生下令:「推進去上產台吧!」
「請護理人員幫忙壓(肚子)吧!」

Anyway
上產台是否意味著接近尾聲了?


---

1、生小孩真的好痛喔(嗚嗚~)
2、Odin ,媽咪好愛你!你也要加油快出來喔!

---

2 則留言:

莎拉君 提到...

你好厲害喔....接下來就換我了@"@ ~~~驚!!

姊子 君

提到...

樓上的莎拉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