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WELCOME ! Odin !—(1)下班

2009.11.06
今天星期五,小週末,在公司點了下午茶
沒想到這是我產前的最後一杯無糖巧克力奶茶!

大包來公司接我下班已經晚上七點了
跟同事說了掰掰
沒想到這是我產前的最後一次公司電腦關機!

上了車,我覺得今天腰很累
走路時腹部雖然沒有下墜感
但步伐很小,走不太動⋯

我們今晚有兩件事情要做
完成後就想回家休息了:

第一、
要去誠品 116 的 Burt’s Bees 買禮物送圓妹

第二、
要去拿彌月油飯資料

路上邊走路,還摸摸肚子裡的 Odin

「寶貝,不要放過期喔!不要讓媽咪打催生針唷!」
「寶貝,今天是第 38 週了」
「我們有約好第 38 週之後就可以出來了」
「你長好了嗎?」
「要乖乖喔!」
「記得要出來前,要告訴媽咪」
「要讓媽咪有時間先洗個頭唷!」


---
寶貝,我愛你⋯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