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影片】Odin

分享兩個灰熊磨聊的影片:

《被媽咪吵午覺~ ><》


《被僵硬的嘴巴偷親ㄌ~><》

9 則留言:

小豆 提到...

Hi小嶸包~
我是小豆(你還記得我們有一面之緣嗎?)
我一直都很喜歡看妳的網誌,很溫馨很幸福又很幽默
不過我想說的是,恭喜妳當媽媽了!!!
看到妳的分享,真的覺得懷孕的過程很辛苦,
當媽媽真是不簡單!!!
祝福妳和小Odin健康快樂喔!

augusta0425 提到...

哇 小豆
你居然也會看我的網誌!!
真是好久不見啦~

當媽真是一個全新的挑戰
你以後也會遇到的拉XD
不過你常常跟小孩子相處
以後一定比我來的上手快很多~

謝謝你的祝福喔~

看你來留言真意外+真開心~!!

小豆 提到...

當然看妳的網誌啊~妳也知道我愛美女
現在我更愛辣媽^^
要跟妳多多學習,等一百年後換我當媽媽才知道怎麼handle小貝比

莎拉君 提到...

倫家想睡覺啦~~ 爸比媽咪好吵喔@"@
呵呵呵~~ Odin脾氣還不錯不會大哭...可能會感到無奈~ 哈哈哈哈...真可愛

姊子 君

莎拉君 提到...

沅龍親的好僵硬喔...哈哈

姊子 君

AliceCC 提到...

翻白眼好好笑!可愛耶!

Lyds 提到...

好可愛呵~

媽媽呢?最近好嗎?

augusta0425 提到...

TO 莎拉君
沒錯!親超僵硬的!
感覺怕吵到寶寶而俗辣偷親的 FU ~哈

TO firn
他真的很愛翻白眼耶
不知道是遺傳誰~囧

TO 蓁
做月子真的就是吃+睡+擠奶
一整天也沒幹嘛~
但時間也是過很快~@@

整體來說最近我覺得還算過的很好
雖然問題很多
但是家人和醫護人員照顧我+幫忙我很多
一件一件事情慢慢也在解決中
很謝謝周遭幫忙我的每位

不過說真的
生小孩和作月子
跟我之前想像的好像差蠻多的~@@

之前還以為我是來月子中心翹腳當大爺的哩
超期待來度假的
沒想到
其實我也又忙又癢又擔心又愛睡

生小孩完全跟想像不一樣~Orz

提到...

這個爸爸的預備動作也做了一個太久了
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