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京星港飲

2008.02.02
今天爸媽姊弟和我,約去東區京星港飲吃午餐
很丟臉的是,住最遠的姊子最早到,還先排隊劃位
而我
居然是最晚到的,嗚嗚~

★ 我想說,下星期就過年了
趁大包一早參加電腦的術科考試出門不在家
一早便把所有地板很仔細地掃一遍…
還將整間浴室地板、馬桶和玻璃隔間
也用刷子刷的無敵啵亮的~
(本人超變態,氣溫越冷、水溫越冰,越有成就感~\(^o^)/
~其實頻頻打冷顫~@@)

可惜刷太久,時間沒抓好
居然讓討厭人家遲到的我遲到了~囧 ★

今兒個吃得挺不錯飽的
覺得最好吃的是韭菜蝦蒸餃,蝦子料很實在,回味無窮呢~
第二好吃的是芥藍牛肉,喔喔,不過我還是很回味韭菜蝦蒸餃
好想下次再點來吃

還有我今天居然喝了最討厭的普爾茶耶
真神奇
不知不覺喝完後,自己被自己的空杯嚇到XD

吃完,爸和弟先回家休息
我們三個女人便逛個小街,還有,陪我去屈臣氏補個小貨 ^^”
下雨天又濕又冷,不到三點,我們就想打道回府喝咖啡聊天算了

回到家,弟居然已經躺平了
我們三個女人加爸,很情調的拿咖啡杯出來泡咖啡喝

其實這些咖啡杯,已經在玻璃櫃中存放多年
可是每次想喝咖啡時,我總直接拿馬克杯出來泡
今天不知哪跟筋抽到,我們不約而同都想拿出來用

四個人坐在沙發上亂聊一通
覺得很悠閒,莫名其妙又到了晚餐時刻
不過爸居然說,生小孩還是趁年輕好~噗

晚上,陪大包剪完頭髮後
我們跑去京華城玩到打烊

感覺今天過的好輕鬆愜意喔~
這真是我這一週來到今天為止,過的最美麗的一天了~

(月底+快過年,這週在公司真是惡夢一場~唉~很悲情不想想了 >< )


PS.
特地帶了相機,想說婚後還是第一次五個人一起上館子
可以拍照留念說
可惡~看到菜居然統統忘了卻只顧著吃~Orz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遟到? 其實還好,我們並沒約時間
總有先來後到啊,別掛礙,大家沒在意
想拍照是要拍菜色還是拍吃相?
拍菜色來不及,拍吃相也太難看了
不拍也罷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