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沒辦法,又拜給了物慾

2008.02.24
去年四月二十五,是我生日,也是拍婚紗的日子
一行人去外拍,大包的手機好像掉在外雙溪

之後陸續去逛手機店
一直看不到喜歡的手機入手
又不想勉強為買而買
因此拿公司的測試機先擋著,就這樣用到今年二月底

手機的狀況每況愈下,
時而漏接來電,時而漏收簡訊
這樣他使用上不方便,我有事找不到人更是不方便

上星期六傍晚,大包從頂溪站來公館跟我會合
原本開心期待晚餐的心情,
又因很像被放四十多分鐘的鴿子那種 FU 搞砸

這不是第一次了,
我重複的抱怨終於起了作用

這天晚上,他終於同意我的論點:
「手機乃生活必需品」終於同意買手機了

於是打鐵趁熱(怕反悔)→ 要不然不方便的是我不是他
這幾天有空,我們就去店家(包括網上評比)逛手機

然後…

我居然…

把我的 LGGGGGGGGGG 賣掉了!!!

齁齁齁~

因此…

很突然的…

我又回到 SONY ERICSSON 的懷抱拉~

不過…我好敗家…囧

所以一開始換手機有點不敢讓周遭的人知道~囧rz

因次…
我又再度敗給了物慾…


小G:
我今天不知道哪根筋抽到
一個念頭來,就這樣跟妳說再見了,我也覺得很突然很難接受
但,謝謝妳陪我這段時間,雖然妳表現的差強人意
才買一個月 OK 鍵就剝落,相機又沒有自動對焦
但我喜歡妳的外型,沒辦法,又拜給了物慾

我的小G,我的小LGG


《 SE K770i 入手》
桌面是我認真打 NDSL 的兒子照片~超可愛(大心)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龍哥的是哪一隻啊?
我也看了快一年
還沒一隻想入手的
我想要大螢幕,3G,S或M牌的
(不要破萬)
可以藉妳們最近做的功課
幫我推一下哪隻好嗎?

augusta0425 提到...

Drag是nokia6120 Classic
我覺得蠻不錯的,價位來說功能不錯讚
又好上手,但外觀就見仁見智囉~我覺得實機孩挺可愛的,比展示機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