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感冒很嚴重

2008.01.24
星期一半夜,躺在床上突然感到吞嚥困難~

仔細感覺後,感覺整個鼻腔好像肥起來的 fu ~
腫痛得很嚴重,平躺超難受
口水幾乎不能吞嚥…
一吞就痛…
那時才半夜兩點,我就這樣躺躺坐坐直到早上六點多…

星期二一早,我到公司後,在公司附近一家的耳鼻喉科看診
醫生檢查後跟我說不要緊,是有發炎但是不嚴重
於是幫我用超長棉花棒在鼻腔內塗上一圈藥
然後開了三天份,一日吃三次…

星期二一天,星期三一天,還剩一天藥

但昨晚半夜我突然惡化
整個耳腔、鼻腔、喉嚨都超痛的…
感冒真的好整人~><
這幾天白天都還好好的,一入深夜就超難受…

大包這幾晚為了照顧我,感覺也沒什麼睡
細心的一直起床倒熱水給我喝
還不顧我的拒絕,堅持把棉被塞成我人型~ =.=
讓我心裡感覺很溫暖…

昨晚半夜,我吞口水痛到聳肩才吞的下去
難受地眼淚都快噴了~><

這三天大包子得去新竹參加研討會
今早還堅持陪我看過醫生後才走,便打電話麻煩安西阿爹先代打半天
(T_T)→ 對不起睡夢中的安西~Orz

外頭很冷又下雨
我想找趙醫生,我覺得他比較行!

沒想到趙醫生居然公告今天整天去開會,晚上才看診
我實在沒法等到晚上六點了,因為超不舒服,真的有衰~><

看了看,附近好像沒有其他的耳鼻喉科
好在大包子有陪在我身邊,要不然我一個人呆望著不知何去何從
一定無敵沮喪的…

然後我們請小黃司機帶我們去尋找耳鼻喉科
小黃司機靈機一動,想起他前鎮子曾經在附近的某家耳鼻喉科看病
於是我們便殺過去
不過那是一家內科兼耳鼻喉科的診所
想不到上下午為內科和小兒科,晚上才是耳鼻喉科,真的有衰…

~嗚嗚嗚~><
(超想被醫生用長吸管抽呼吸道的~><)
最終還是沒有看到耳鼻喉科而看了內科…

醫生也是要我放心,還安慰我好在沒有發燒…
於是又給了我三天份的藥
我請了一天假,想在家好好躺一天
希望這次的藥有用阿!

一定要好起來阿~快過年了~過年可是沒醫生的~@@
我怎麼這麼虛…嗚嗚嗚~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冒真的是讓人很不舒服捏
尤其是夜裡更難度過
小包子快快好起來
過個愉快的新年喔

匿名 提到...

秀秀
要保重唷!

匿名 提到...

好好照顧自己勒~

這次感冒真的很嚴重!!!

匿名 提到...

任何時候都"請你也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