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我的粉紅 NDSL~

2008.02.14
晚上…熊熊背後藏個袋袋。
喔喔~
我居然有粉紅色的NDSL了~耶耶!!

大包幫我放了很多遊戲在裡面:
除了我喜歡的瑪莉歐系列、俄羅斯方塊、太古達人等等遊戲
還有我沒玩過的 KERORO、任天狗系列等…

然後我很興奮的綁上吊繩打瑪莉賽車
粉紅色真的超級可愛的、亮面超有質感的~
好開心喔~耶耶~
謝謝大包包!耶耶!!

《裝上保護殼還是很口愛耶~(大心)》

《超可愛的 NINTENDO 風~》


誌之


---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有耶~白色
最近在狂玩炸彈超人~XD
蟾蜍可以一個人在廁所打三個小時
不過現在是我的啦!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哇嗚~~~~~
好棒喔!!
我也要玩~~~~~~~~

augusta0425 提到...

TO:威
感覺打三小時後
握感應該熱熱的(還有無形臭臭味)~XD

TO:德
好阿好哇~真的好玩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