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2008 大年初二 → 囧囧 〝L〞

2008.02.08
晚上去 A11 的美食街吃晚餐

晚餐後,本來是要去威秀看〝長江七號〞的
卻看到場次表上我期待快半年的〝L〞已經上映了^^ !!耶耶!!
縱使售票員說只剩前三排有中間位置,還是買了七點五十那場票(滿心期待~)

等電影的時候
我們又合點了一套 BURGERKING 的大華堡餐當點心~買尬

看完這部片,我只能說
「這不是死亡筆記本~這不是死亡筆記本~ >”<(踢腳)」

我期待的夜神月跟 L 的鬥智根本都沒有
甚至月也只出現在監視器裡一下下 =.=
回家趕快上批踢踢看影評,網友的影評我實在太晚看到了~ T_T ~

網友說的沒錯,片名根本就沒打上 DEATH NOTE
是我自己想太多~@@,所以這是獨立演 L 另外的故事也不算欺騙消費者~
奈安捏~

很久沒看到這麼囧的電影了,當然,這只是針對滿懷期待的我來說…


---
畢竟還是有喜歡 L 的網友覺得很好看的

雖然…
我也喜歡 L ~Orz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如鼠,還好沒去看哩!
也覺得*_*筆記簿是不錯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