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2008 大年初一

2008.02.07
吃完午餐,我們離開汐止前往市區
我打個電話回娘家拜年,於是回娘家走走
(沒錯,今天是初一不是初二)

媽留我們吃晚餐
爸則是去廚房,忙著切一大盤水果出來
弟本來在房間看日劇看的好好的
大包一來,不知怎麼了,四個人居然上牌桌玩一個小時多
不會打牌的我,一個人霸佔電視看的哈哈大笑

接近晚餐時刻,弟說想去 COSTCO 買 PIZZA 吃
於是我跟大包和弟,先繞去他宿舍餵貓咪再去 COSTCO

這隻喵咪是隻折耳貓,側面看來鼻子扁扁的很可愛、毛也很乾淨
我摸了摸牠,雖然很乖喵喵叫,但我還是不敢抱小動物
關燈離開時,頓時覺得小喵咪有點可憐說…
所有樓友都回家過年了~整層只剩一隻貓,感覺寂寞ㄋㄟ…

我們三人在好市多的戰利品
是一台 DVD、兩個牛肉捲、還有個 18 吋的海鮮大 PIZZA
媽準備了一大鍋菜湯
外加一盤燙青菜,用以平衡蔬菜攝取量

熱湯冒煙、也是熱呼呼的真讓人受不了
不由自主一直送進胃 =.=

太可怕的
這個年鐵定會肥個兩公斤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