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齊人之福

2008.02.28
早上我醒來,對自己剛剛做的一個夢覺得很可笑
我夢見我已婚(老公不變),但我多了一個男朋友
(所以我有兩個男人囉!!哇哈哈哈哈~)
但,外遇對象是個名人
那個人名我不好意思說,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何是他!?(疑惑)
那個人姓連,身高180幾公分,體型很大支
最近當爸爸,看起來好像對老婆很呵護、很溫柔的樣子
夢很普通級,只是我不解這是什麼怪夢

MAYBE 最近壓力有點大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能潛在意識裏是很羨慕那個女孩吧!
不瞞你說,雖然本人年紀已過,其實還是
蠻羨慕人家哩,不禁自問:人家為什麼
能那麼好?好像什麼都不用愁,就一切都
那麼自然,美滿幸福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