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0日 星期三

忙裡偷閒 (MSN)

【主旨】比可憐
1.
我上個星期幾乎天天跟人起爭執
2.
我昨天還加班
3.
我前天星期天還來公司加班,比平常上班時間還要操
平常至少還有午覺可以睡,中午可以看個小報紙
加班只想趕快吃完,趕快繼續做… >”<
(所以1030-1730共七個小時,
只有休息15分鐘吃碗麵)
4.
然後我每個星期四中午都不能睡午覺,要練尾牙的舞
都要1330才能吃午餐,餓的要死
5.
事務所今天要開始查帳了
(我現在是剛交券的小孩,老師正要改考券,所以我卡時間MSN一下)
6.
我這月還有紅包要包,因為同學要結婚,可是我很窮。
7.
我要請一天假殺到台南吃晚上的婚宴
不過這不可憐,只能算是一件很重要,還會放在心上的事情
有點辛苦,
主要是因隔天要撘最早班飛機要殺回台北上班
我不想請兩天假,因為公司查帳請兩天走不開…
8.
我牙醫狠狠毒,昨天她把我鐵絲綁很緊
害我今天只能咬蛋糕,甚至連刷牙都會痛
9.
我牙醫要我用修片的
他說拆牙套有點趕,建議不要趕~囧
10.
我很胖


----
以上是關於我
集滿十點作紀念

誌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一個集滿十點的累
果然真的要忙裡偷閒才行了呀!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是祖儀 你姐要請吃蚵仔煎的朋友 你的網制很可愛 喔 對了 4/26是我生日 大概和你差一天

其實 還想叫你姐請我吃多東西 逛大街.. 她有點小氣 大概是不會甩我了 唉

噓 不要跟他說喔 不然他就不讓我吃喜酒了

augusta0425 提到...

TO:LOVER
對阿
要不然花轟了進瘋人院還要花錢..

TO:ANITA
1.只差一天喔,感覺好親切喔~
2.我不會跟她說,我會直接叫他用看的XDD

sara君兒 提到...

To Anita,

讓你在我妹的部落格上留言對我來說可以包容
如果你比較喜歡我妹我也不會介意,
但是 請不要在上面談論我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