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8日 星期四

力氣回來

如果我決定離開
那必定是經過深思熟慮後的結果
我已將每一天來這八小時,視為一種自在的生活態度
我好不容易累積,並擁有小小的位
我覺得自在,因為我想喧嘩就喧嘩
嘻笑就嘻笑、想自閉就自閉…
我覺得我是自由的
在時間和工作的運用上擁有很大的自主空間

如果我決定離開
那必定是受了很大的委屈,要不就是累積了很多不滿
我的個性狠安定;我的胃口小小的
我雖然胸無大志,但很有責任感
我雖然只讀到大學,但我很肯學
我很乖很聽話
我不耍心機、不扯人後腿、不擋人財路

如果有一天我決定離開
那我一定是因為我真的想清楚了
絕對不是因為一個人、或是單一事件而負氣離開的…
我不想不滿
也不喜歡無力感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無論如何
都支持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