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 星期一

科技大樓180秒

今天是溫暖的星期一
有美麗的冬陽照身上
上班路上、中午買飯、傍晚去銀行
以為可以溫熱我的
可是臉上照的溫暖
心仍然很難過很難過,根本沒好過

很冷的語氣
很冷的表情
很冷的字
還是不爭氣的被吸引去靠近
奉上整顆熱呼呼的心
還是交換不到
好貴好貴好昂貴

有點像節食
吃一口卻不能吃第二口,很難受…
不如第一口就不要吃
不如沒吃過更好
就像茹素家庭的小孩不會想念肉味…

情人節大家都送巧克力給情人
所以情人就該收到巧克力

巧克力蛋糕甜甜的
當作飯後甜點很不錯
如果一邊吃能夠一邊被想起~也挺好的耶~
至少,還會被想起
其實也不是很確定~我只是很希望被想起吧~

轉過身,眼淚忍不著便了掉下來
其實很難過
還沒進車廂,眼淚就一直滾一直滾
突然又有失溫的感覺
熱量又一滴一滴的離開我怎麼會這樣停不了?

我懂得怎麼讓自己好
只要想著偷看的模樣就好開心
只要想著撒嬌的樣子就好想笑
一直想著好的就好
一直想著…
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就好…
為什麼不能放聲大哭?
衛生紙一張張抽不停的感覺很壓抑很討厭~
如果不在熱鬧的捷運裡
可能也大哭不出來吧?

越擁擠越壓抑越停不了
越獨處就越空虛越呆滯
很想念一些感覺
沒失去但很想念~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吃塊巧克力吧

匿名 提到...

發生什麼事情啊?????!!!!!

匿名 提到...

希望可以了解ㄧ下下....








驚訝與滿臉問號的姨留

匿名 提到...

難過是正常的
畢竟人生總有起伏~

想哭就哭
想叫就叫
這才是正常的
這才是健康的唷!

找不到地方
下次我帶妳去好地方痛哭一場
也認識一些好可愛的新朋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