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姊仔出嫁企

2007.01.24
前一晚根本沒睡的我
一整天根本是靠意志力撐開眼皮的~囧
不想承認我緊張(因為又不是我結婚咩)
但不可否認
隔天如果有不尋常的活動,我的確蠻難好眠的 >”<

姊夫幫我們在台邦商旅訂了兩間房
CHECK-IN 時才發現兩間房都是一張大床
我跟弟相看了一眼,姊就馬上跟櫃台改成兩張單人床

瞬間,我疑惑彼此對看一眼是怎樣?
原來彼此嫌棄很久了嗎XD

沒過多久,新娘秘書和ERIC大哥到飯店
開始一整個忙碌
新秘跟我同年,幫姊化妝畫好久
我覺得當新娘好辛苦,都不能看電視和睡午覺

媽媽忙著打扮自己和當姊的小幫手
(媽媽當小幫手ing)


爸跟我在客廳看電視
可是遙控器他都不跟我搶,跟平常在家不一樣
我猜是根本沒心情看電視吧~哈

不過看小氣大財神時,他也跟我一起哈哈大笑
不過可惜的是我找不到音樂台
下午綜藝節目不多
但清一色幾乎都是在賣減肥藥和調整型內衣~囧
(鎖定家庭主婦嗎?嗯…我更確定以後一定要上班!)

(跟我一樣閒閒沒事的爹)


弟在另一間房間上網弄考試的東西
還有看考古題
我覺得當考生真的很緊張,當學生好辛苦

(等迎娶的空檔)


(迎娶過程)


迎娶的時候有兩台車,一台是新娘車,一台是開路的
我跟姊夫的哥哥,和姊夫表哥坐開路的那一台車
車子裡面有我一個女生,大家我都不認識
不過我們彼此有聊天,我覺得他們人很好

有一個胖胖的是姊夫姑姑的兒子
據說他是在高雄當CPA,還請了好幾個員工真是不賴
他跟我說手上的V8是下午才買的
因為不知道ERIC大哥只有拍照沒有攝影

我也跟ERIC大哥聊他的行頭
他說他是自己亂玩出心得的
我覺得有一個鮮明的興趣很令人崇拜

坐右前座的不知道是誰
他一直把鞭炮往車外面丟,好恐怖喔
我跟他說,這樣好像很危險,不要丟比較好吧
全車四個大男人都笑我
他們說,就是要邊開車邊丟~囧(結婚的習俗真的很奇特)

據媽媽說,飯店還準備一盆水給媽媽潑
不過當時我早已坐上車子出發了,什麼都沒有看到真可惜
我也沒看到弟去撿扇子
不曉得姊有沒有像丟飛盤一樣用力?
(我笑我弟很像小狗狗撿飛盤,他很囧不想理我XD)

(新娘丟扇子)


我跟弟覺得南北部的喜宴和風俗民情差別好大
一整場喜宴下來,我吃不多
因為這星期牙齒綁的很緊
害我沒吃到很多好料真是可惜
對我來說,這幾天豆腐的硬度可能才是最適合我的食物~@@
(結束囉~新人送客~全家福一張)

(很有「味道」的新娘鞋照片)

(只有我倆在房間等~準備前往囍宴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包仔姐的姐
賀喜包仔姐的姐
新婚快樂!!
永遠幸福快樂唷!! :D

augusta0425 提到...

我代替包子姐的姐謝謝你XD

美少女戰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