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勺勺客聚餐

2007.01.26
今天中午我們來到這家陝西菜館兒聚餐
牆壁上很多名人的簽名
甚至還有美食大三通
不過我看到一個字樣很親切
它寫著「清華‧康輔‧98–01‧2005年元月」
害我當下很想打電話問一下XD

我們吃了很多大漠邊域的菜
羊排、羊腿、羊火鍋,整桌都是肉
我好想念蔬菜~唉

不過它的元寶(基本上就是韭菜水餃)很不錯吃
羊皮我一口也沒吃,它看起來好辣
印象中,火鍋的羊肉湯底不錯喝
但整體下來酥炸的東西太多
不是很合我口味~嗚嗚嗚

不過很好玩的是
我們財務部還自己帶了兩瓶紅酒來開
紅酒 + 邊疆菜
感覺好像很不搭XD

今天主要是幫CLOUD餞行
他考上別的地方,準備去那邊高就
我發現CLOUD發表畢業感言,發表的很認真
然後大伙也跟著認真起來了!
只是大伙是認真在另外一方面~
大口喫肉、用力倒酒很認真XD

傍晚我才知道
原來昨天我請假,沒來公司上班
他們就偷懶沒練肚皮
因此改到今天下午傍晚五點到六點等我一起練
嗚嗚~
我穿高領毛衣耶~沒人跟我說
害我毛衣裡面都是汗的回家 >”<

今晚家裡有火鍋家庭聚會
弟要補習所以沒出席以外
其餘六個(加姊夫和Drag)都吃得很開心
因為媽準備的料很豐盛

哇哇哇
我一天吃兩次火鍋耶~@@
肥到了肥到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妹妹好乖 請客都有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