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4日 星期四

爆料

2006‧12‧27(三)
想一想,如果跟同事撞期怎麼辦?
雖然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撞期機率微乎其微
不過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我還曾經聽說有同部門,同一天卻有三場婚宴,結果同事疲於奔命~〉

因此,我決定私下跟老大探口風
老大說:「還沒聽說CLOUD的婚期~」
(雖然大家早耳聞他將準備結婚一事)

老大說:「不如這樣吧~待會中午財務部要部門聚餐,我幫妳公佈喜訊吧~」

中午,在和平東路上的「吃的好」餐廳
我「吃的好」「不好意思」
這樣突然的爆料也好,
要不然我也不知道該什麼時候怎麼開口~

後記:
中午喝了點酒,下午上班超想睡,想睡卻不能睡的感覺真囧
晚上沒去吃 FIRN 哪攤韓江烤肉
但果然被小誤會一下,唉~

1 則留言:

audrey 提到...

我是表妹~~~~~~~
哇~~~~要結婚了
真的好快阿.....
想當初那個一直拿漫畫&動畫來
和我和我哥一起混時間的"老大"

已經要步上紅毯了!!!!

時間真的好快阿.....
(摩亞:這就叫"光陰似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