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 星期一

肉粽訂婚

2007.01.21
我們去基隆吃蔡肉粽的訂婚
雨很大、氣溫驟降,害我今天好像感冒了

我發現我不一樣了

以前我很喜歡看新人的幻燈片,卻又不是很喜歡看
喜歡看的原因~
不外乎是因我喜歡看愛情故事
看兒時成長的照片,好舊好有味道
配上音樂撥放時,總是讓人很入戲,一整個浪漫

不喜歡看的原因,其實也很簡單
很容易入戲的我
一入戲便容易亂感傷,亂羨慕別人一把
想想這樣真的很好笑

昨天看MV
我還是很入迷,很用力的看
不同的是,我注意一頁大約需要停幾秒?
字體多大才夠大?特效有哪些?配色的風格?
彷彿好像在上課那般的思考著問題

不小心,我看到我在投影片中
大約有兩三張照片吧
很驚訝居然有我耶!這種感覺好溫暖喔~對我來說…

聽同學說,據說臣粒摺昨天在淡水請婚宴
然後邱大哥好像也是昨天結婚
小妹聽說一月十幾號小孩也生了(時間過的好快)
下週換大美女吱卉

我想,我不知道的一定很多
就像亞喃聽說早就結婚了
我跟呂小壕說:「怎麼大家都擠在一起?」
他說:「年紀差不多了咩~」

有時候我以為我很年輕
有時後又意識到,其實也沒那麼年輕
看著肉粽牽著心宜出場、看著他們每桌敬酒的模樣
還欣賞著他們的愛情投影片


愛情長跑好久,真是厲害的班對
另一對拉鼻屎和小將,我等著~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