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0日 星期三

就是這麼簡單^^

自從在BLOGGER上公佈訊息後
這幾天,常常朋友會在MSN上問我:「為什麼突然想結婚呢?」
「是最近喜酒吃太多了嗎?」 呵呵~

第一次被問時,我不加思索地跟對方說:「沒為什麼呀~」
「他想娶我,我想嫁他~」
「覺得一起會幸福~大家都會開心~有何不可~:P」

第二次被問...
第三次被問...
之後,我都比照第一次這樣回答...

我開始覺得挺有意思的
就像人家會問「分手的理由是什麼?」
「復合的理由是為什麼?」
「為什麼要離職?」
「為什麼想重拾課本?」
「為什麼要生小孩?」

很多事情確實是需要理由支撐的
但有時,人似乎也找不出太明確的理由去支撐

哈哈
不過這樣的說法倒是挺貼近我想法的~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OVER說得好
人生~哪這麼多理由啊?

隨興就好囉!

匿名 提到...

有人問"為什麼想結婚"
有人答: 如果心中就認為她/他 想在一起一輩子的人,那幹麻還要等? 就結了吧!!

我覺得這個答案很棒! 夠直接 夠爽快! 夠實在!

augusta0425 提到...

TO LOVER
對阿..
想不出理由就隨性(便)一點..XD

TO dreamshower
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