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8日 星期三

ABOUT SEPARATE

親愛的妹
最近真的沒時間關心你
但其實我是關心的
今早上班走路
一直思索你的事
雖然你一直幫對方說話
說他教導你狠多

或許
我不能看清事情的原貌
不明白
你們之間那些糾葛的情緒
但我還是懷疑:
分手後真的能真心並「健康的」做朋友嗎?

對我來說,是需要時間。
尤其是我們都跑過馬拉松…
不放心你所以關心你
但我仍堅持這個想法:
「真想對方振作,就交給時間,搞消失吧」

我真的希望對方這樣對我…

如你說…
從我經驗你學到不少
如你說…
你要確認自己好
才會想找下一段戀情
我也有同感
看你這樣前陣子常夢見他
看你這樣至今情緒仍跟著他上上下下
記得那個星期六
無論如何也拖我去咖啡館
請我吃三明治
當你狠激動說著你 BALABALA 的不是
當你一臉恍然大悟
原來自己多不會談戀愛

我真的好無言
你的行為在我看來 一點也不過分
只是我們都以為過去了
卻又發現,其實情緒又會不經意的跑出來
情緒被牽著走的感覺真危險…
我真的想說
分手後還是當陌生人吧~
若當不了陌生人的我們
也只能自求多福,好好保護自己的心吧~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悄悄話

悄悄話 於 December 28, 2005 04:13 PM 回應


上班不乖~哈哈
ANYWAY 我希望你今晚愉快
一切都會過去的
2005年對我們有些痛苦
但是沒剩幾天了
我們一起倒數撐過去吧

AUGUSTA0425 於 December 28, 2005 04:47 PM 回應


有人問我: 要如何遺忘一個人,我只用了五分鐘,回答了這個問題。

必須被遺忘的人,定是值得讓你思念的人,很多的回憶是未來不會在有的。

一個你遺忘不了的人,也許你在他心裡留下了遺憾,但你有沒有發現,他在你心裡卻留下了這一生都值得珍惜的回憶。 當你不在為這些回憶而流淚,當你在不經意想起,你會明白要忘的不是這個人,而是過去的自己。

~Arvin.Yang~不凡向陽


你會想起一個人
也許是一種感覺
也許是一種思念
也許是一個時間
也許是一個地點
當你試著去遺忘
當你刻意地抹去
卻又不由得想起

遺忘一個人需要多久
那個人需不需要被遺忘
沒有誰能明白
思念的感覺 是自然而不刻意的
那麼遺忘也是不知不覺的
如果真的想找遺忘一個人的方法
不如找放開心情的方法
想念就想念吧

必須被遺忘的人
一定是讓你值得思念的人

很多的回憶是未來不會在有的
放開自己
把心空出來
不用遺忘面對
以包容的心去珍惜這一切
直到有一天
你突然想起了這個人
那麼你就遺忘了過去的他了


禹喬 於 January 2, 2006 02:06 PM 回應


說的太好了 請受小弟一拜
Orz

dreamshower 於 January 2, 2006 03:12 PM 回應


TO:禹喬
真的寫的好讚ㄛ

augusta0425 於 January 2, 2006 08:15 PM 回應


^^謝謝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

想不通
會很深 很苦

想通了
會很廣 很甜

心念的一種奇妙的轉變

禹喬 於 January 3, 2006 01:07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