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我的大老婆

好興奮好期待~
因為我八月份就買了這場票
其實之前還在考慮
舞台劇—「愛情明信片」和「我的大老婆」
到底要看哪一部咧?
看戲,真的好貴哦
而且今年我還看了演唱會、出國兩次、買我超愛的小 W~
歐買尬~
不過超狠的
我還是一起把兩場戲的票訂下來
看完,我覺得今晚 1500 花的很值得。

十月份的時候
DREAMSHOWER 跟我說,他也有買這部
不過我跟他不同場次
他是這星期三(12/28)晚上場
好衝喔~
下班後還要從新竹殺回來看

看完當天我就問他如何?
他說:「看了就知道,有些譁眾取寵~@@」
我聽了不免小小失望

但,看完我覺得很好看呀
整齣戲很幽默
舞台設計很好。

其實台灣的舞台設計並不輸人家
但為什麼國外的,就感覺特別精緻
舉「雪狼湖」來說吧
台灣人的劇本、舞台設計、表演水準根本不輸
但香港人的商業包裝就贏我們很多

再者,我覺得李立群很讚捏
不虧是得過金鐘獎,受過國際影展肯定的表演工作者
一人分飾三角~讓我很佩服
我還在亂想
如果我是他,我應該會精神錯亂吧~哈哈

演出看現場,真的很過癮
這齣戲很多笑話超經典
要我一時說也說不出來
我只知我常不自覺的擊掌噴笑
這真是好放鬆休閒~

哈~
2005 年最後一個現場的表演
2005 年最後一個辛苦工作的星期
它除了把這兩者終結,做了超棒的 ENDING
也是個超讚超期待~跨年假期的 BEGINNING
不錯不錯~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其實這部片大體來說不錯拉!
只是劇情內容 和 "大老婆俱樂部" 這部電影或許性質類似
沒有啥原創性 (暗戀桃花源就很屌!)
如果賣點是李立群分飾三角,那他的戲份似乎又顯的太少
整齣戲我只感到三個女生湊在一起真的好吵 :P
戲中男人女人的兩性衝突 有些不可思議 反應過於誇張
(這就是戲劇?! 過於誇張實在不能產生共鳴 >"<)
戲中不少引人發噱的台詞
但是發噱的原因 就我來說 只是因為聽的很 "爽"
聽到一些平常不敢說的話 聽的很爽
但是那是 "會心一笑" 嘛?
阿災 所以我才會覺得 "譁眾取寵" 囉~~
配樂上也讓我失望 (或許我對暗戀的印象太深刻)
但是去笑一笑 也是很不錯的! 沒想到星期三去也是爆滿呢!!
以後有機會一起來去看吧!

dreamshower 於 January 1, 2006 06:07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