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8日 星期四

DEADLINE

晚上吃飯
他伸手給我看,說道︰
「上次說,我可能兩年內有機會結婚…
如果沒有的話,再來就要八年後了…
哈哈哈
兩年內…我哪有錢阿?
這樣,可能我要跟媽媽借錢吧~哈~」

同樣是六八
男生根本不需要擔心

上上星期才在跟屁神同學聊到
從小
我就有給自己一張無形的時間表
為了達成這張時間表
害我變的有點小ㄍ一ㄣ~~~~哈哈

譬如說
希望畢業後,能夠儘快找到工作,然後上班
但又知道
自己只是個超級普通到一個不行的平凡畢業生
所以
在大四下,期中考左右
就狂丟履歷,狂跑台北面試
為了就是希望能快快找到工作
不要在畢業後狠久了,
還在家當鹹鹹美代子
還不知道工作在哪裡~

當然
這張時間表也包含了我憧憬的婚姻規劃

如果說
我希望30歲前生第一個小孩
而且,不想一結婚就生
最好~~可以有兩年左右的時間享受兩人生活的話


要是我能夠28或29歲左右嫁掉的話~~~>"<
這夢想,或許就有機會可以實現!( 但是現在看來機會無限小~嗚 )

當然
這不是絕對不是個「絕對」
這只是個「希望」

同樣是六八
每個人,無論男女
心理想的東西不但有差別
對未來的規劃、
現階段追求的東西通通不一樣

有人可能想出國唸書
有人可能想衝刺事業
有人可能跟我一樣
雖然深知「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的道理
但是還是抱著某種時間表,隨緣過生活

越來越接近我的DEADLINE了
哈哈哈

幹麻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我的頭小,裝的543還真不少~~~ = =A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我最近又有了新的想法
人生就好像是場馬拉松
終點好遠好遠...
每個人都在這漫長的路上跑著
你可以跟著別人的腳步跑 也可以按著心理的節奏
有時快 有時慢
能夠跟你一起跑到最後的
或許只不過是剛好兩個人的節奏相同
但也有可能是互相配合的結果

不管怎樣 跟著別人跑也好 按著自己節奏也罷

沒有什麼好不好 對不對
或許你現在心急了點 跑的有點快
你要相信 在這漫漫的人生旅途中
你會找到和你同節奏的旅伴!

這就是人參阿~~

人參就是趟冒險 也是趟漫長的旅程
反正你喜歡旅行
這樣想 就有趣多了 :D

屁神降臨 於 December 8, 2005 03:04 PM 回應


都是緣份吧!

lover 何必想太多
用太多腦子的時候
自己的心就吃苦了

borny 於 December 8, 2005 07:21 PM 回應


人蔘啊
韓國的蠻有名的
據說長白山的會更好
聽說還有一種會自己跑
要先用紅線綁住才不會跑掉哩

重點是 妳要哪一種的啊?

: ) : ) 於 December 8, 2005 08:28 PM 回應


我上班一年來,總共聽過不同公司的三個人講過同樣一句話:

生涯規劃是Bull shit!

~~XD

我的想法是,
有了什麼目標,就不顧一切的努力去完成它!
身受重傷也可以~豁出性命也可以,
人生本來就是一場賭~
走到盡頭時一定要說:我的人生真是太美好啦!:D

嗯~踢館~:P(kick~)

如果戀愛是趟旅程 於 December 8, 2005 08:39 PM 回應


恩,不管作什麼,爽是一定要的啦。

sam 於 December 9, 2005 09:30 AM 回應


Deadline是給自己壓力而已..很多本來應該發生的好事都嘛是給心中的deadline
砸掉 ~~>.<~~

怡君君 於 December 9, 2005 12:58 PM 回應


TO:屁神
我不急..我不急...我一點也不急...
但如果我第一個小孩
在我30歲前誕生
我真的覺得我一定是中樂透~~

我不急..我不急...我一點也不急...

TO:LOVER
所以我的頭腦裝一堆543 = =

TO: :):)
天氣好冷,我不要人蔘
我想吃羊肉爐還有麻油雞~XD

TO:戀愛旅途
那...一起及時行樂吧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這樣回頭就不會遺憾ㄌ
意思是這樣嗎?
但我希望我有你的樂觀&開朗
我阿
就是太容易DOWN下來
但也狠容易就UP上去
哈哈~~反正跟你看齊救對了拉~~

TO:SAM
說的好!!
S~ 0~ N~ G~
所以KTV就是用力嘶吼亂叫發洩的好所在~~YAYA

TO:君君
阿知.....
我還是想嫁掉...><..

augusta0425 於 December 9, 2005 04:06 PM 回應


不是及時行樂喔!
妳誤會了~:P

是要有個目標,不顧一切的奮力向前努力~
想要結婚也好,想要事業有成也好,
想要擁有幸福也好,想要賺很多錢也好~

即使在追求的過程遍體鱗傷,
傷痕累累的倒在地上,
還是要狠狠的爬起來,
用盡所有的力氣,緊緊抓住自己的目標!

(好吧其實這樣的價值觀也是我最近才建立起來的:P)

所以,
也許定下deadlone,
不如定下明確的目標~
目標就是夢想,

懷抱著實現夢想的勇氣,
去衝衝衝!(衝向夢想的那條路)去殺殺殺!(殺掉路上的所有障礙XD)

不管結果是什麼,這一輩子都了無憾恨!:)

如果戀愛是趟旅程 於 December 10, 2005 10:36 A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