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好遠

今天悶一天
因為得知兩件不關我的事:

【事件一】

CLOUD 開始看房子了
小感慨…
前年在公司聊天
CLOUD 與我都計畫2006年左右婚

前年
曾經開始看房子
曾經在房子位置、裝潢擺設、房貸問題…
等等狠多 族繁不及備載的事項
投入狠多時間、心思一起討論、一起蒐集資料
今天聽見 CLOUD 的事
想到狠多狠煩的東西
當初覺得甜蜜的房貸壓力
現在聽他問長輩
真的狠刺耳

CLOUD 如計畫進行他與他女友的未來
我在幹麻?
我沒幹麻?
我也不能幹麻!
除了感嘆事情發展的跟以前想像的不一樣以外
我也只能繼續向前走著過生活…

【事件二】

下午 JAMES 請休假
他跟我說要去婦幼醫院
因為他太太又有了
前年 TONY、 IVY、 JAMES 大家擠在一起生小孩
耳邊就一直是「寶寶經」轟炸
其實這樣
對一個不是狠想要聽的人來說
有些 &*@#$%^&% …

當時想說反正以後也會面對
就當學習 聽聽聊聊也可以

這話題明年初又要開始轟炸我了
ㄞ~~~
ANYWAY
我狠祝福大家
真的狠真心狠真心狠真心祝福


我真覺好遠又好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