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9日 星期五

蘋果

蘋果說︰
「挑選時他說覺得我不錯,
所以把我買回家。
一路上怕我外皮撞到,
所以小心翼翼的提著。

他說我狠香
室內滿溢著蘋果芬芳
他說
那是種有如稻穀豐收般的飽足幸福感
他說
希望永遠擁有這芬芳」

如同隔壁鄰居小包子
一下瘋狂吃酸梅
一下又中木瓜牛奶毒癮

想吃蘋果的他咬了一口後
看到小包子正在吃木瓜
他也開始想要吃木瓜

蘋果有點小落寞
但是知道...其實他沒有錯
以前的飽足幸福感
芬芳的蘋果香
卻再也不具任何吸引力來提振他的味蕾

小包子告訴蘋果說:
「沒關西
就讓他吃木瓜吧!
你是一顆好蘋果
雖然被咬了一口,但是你還是一顆超讚的蘋果!」

小包子又告訴蘋果:
「傷口浸鹽水會狠痛
倘若你敢跳入鹽水中滾一滾、泡一泡
你可以變的狠強壯
強到足以對抗空氣,延緩氧化變黃
會變的狠強」

想要長大就是要這樣殘酷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我不是木瓜 也不是蘋果
我只是一顆廉價的泰國爛拔辣
我的兄弟很多 我就這樣混在人群之中 不怎麼起眼
剛開始 我很大顆 也很漂亮
人潮來來去去 挑起我看看的不少 真正帶走我的卻沒幾個
隨著時間過去
我身上的光澤不見了 多了一大堆的淤青 撞傷
或許在老闆又去跳樓的時候 會有好心人把我帶回家
因為我不是木瓜 也不是蘋果
回家的路上我又多了好多的淤青
聽說泡鹽水會變強壯 變漂亮
可是為什麼我泡了好久都沒用
他討厭我身上的淤青 也討厭我肚子裡的材料
東刮西挖的很龜毛
我原本是很大很圓很有料 現在卻只剩下說不出的薄
或許吃我下肚後還大叫
"媽 這拔辣 好老好難吃 下次再買我就要起笑"

我不是木瓜 也不是蘋果
我只是顆廉價的爛拔辣


dreamshower 於 December 9, 2005 07:24 PM 回應


頭家阿!這裡有一堆香蕉、蘋果、芭樂的,緊來收收,郎嗎係愛做生意ㄟ!
(第一次浮出水面就這麼沒禮貌,願版主不要介意才好。)

frankish 於 December 10, 2005 12:16 AM 回應


TO:dreamshower & frankish
= =||
你們兩個臭男生是來踢館的喔
人家我還沉浸在今晚超讚的演出中咧
一回家就看到一堆香蕉泰國芭~~@@
給我記住ㄎ~

augusta0425 於 December 10, 2005 12:43 AM 回應


真不知道 小包仔家還開果園哩
蘋果、芭樂、木瓜滿天飛
多吃水果有益健康 養顏美容喔
請支持台灣水果進入 WFO 啊哈....

: ) : ) 於 December 10, 2005 12:13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