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8日 星期三

2006期許—我要練EQ

在公司
心情好或不好
大家一定都看的出來我
我不會隨便發脾氣
但常有「超悶」 或者「超HIGH」的大反差

今天星期三
三天來我在公司都笑不出來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1、 是因為年底工作又多又忙
2、 還要抽空整理環境
(全公司星期五要年終大掃除,各部門要打分數)
3、 放假的生活更吸引我
4、 這些天睡眠品質不佳
5、 上星期到一月二十幾號前我會過的狠硬
6、 三號事務所最先來查我
7、 月初要去基隆一趟
(雖然或許可以去九份吃芋圓,但我寧可在公司忙)
8、 尾牙我好想裝死

我的情緒都寫在臉上
我笑不出來大家都知道

早上超昏 我想不是因為身體虛
是心情吧
提不起勁
跑去傳票室趴了半小時
出來被關心:休息後好多了嗎?
唉~
好心虛~其實我根本沒怎樣~@@

今天中午有氧社
還因而延到下星期二
(我想大家都是找藉口發懶吧~@@ )
但是下星期變成要連跳兩天~
安捏甘好?..>"<..

我要加油
我一定可以練好EQ
不是練給別人看
因為我懂我自己

如果自HIGH
再忙也會狠有元氣的忙
有元氣就更自HIGH
更HIGH就會更有元氣...這樣工作就會更舒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