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4日 星期日

雪恥當歌后


上星期 PJ 生日慶生
小包臨陣脫逃
之後果然壽星問我怎麼沒去~~~~(⊙_⊙)愣住

不過看了上星期天的好樂迪照
大家衣服身體、還有頭髮滿滿都是髒髒的奶油
歐賣尬~~~~
好在我沒去~~噗

KTV 這個東西很有意思
除了大叫還可以大跳
除了喝酒還可以砸蛋糕~
自從喜歡上唱比較有節奏的歌之後
唱抒情歌都不夠滄桑,都輸人家了~~~ >”< 喜歡唱比較有節奏的歌是因:
1、如果三四小時大家都唱抒情的太悶了啦。
2、可以脫鞋子跳沙發。(當然也要看伴啦ㄎ)
3、…
4、… ………沒了………

原來我的理由這麼單純…
因為這樣單純的理由,害的後來回頭唱抒情,都變的不滄桑~~嗚嗚~~
昨天錢櫃 K 歌後發現五個人我唱的最鳥
( LOVER, 塞翔, SLU, DRAG & ME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未來我一定要雪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