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日 星期三

因公受傷(完)



或許是我自己太在意了,
總覺得疤好明顯。

今早用紗布包好下巴後,
下巴變短
突然覺得彷彿臉又更圓了點!?
哈哈
好像找的到圓心喔!

所以今天出門羞的捏…
所幸挖了個口罩帶著出門

整個嘴巴遮起來,好像紗布也就沒那麼突兀了。

不過進了公司
我還是決定拆掉紗布讓傷口透透氣,
當然
我也比較好講話~哈~

陽真的超 NICE ,
除了下午 MSN 關心我的傷口外,
下班後還餓著肚仔
帶我去找藥師小妞,
買了「去疤藥膏」「去疤膠片」等等藥品
她跟我說,她曾有開刀經驗
當時醫生推薦她用哪些產品
嗚~
好好~ 好感動捏~

現在傷疤腫腫的
但已經沒像今天一大早,和昨天麻藥退了後
那樣痛了~
不過無法抬頭,因為會痛…(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