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4日 星期五

香港行(2005.11.04)


今天搭乘晚班19:20的飛機
與威威、妖妖去 HK 找蓁。

蓁託我們幫她帶冬衣過去
但是她的行李好多又超重的
本人分了三分之一
威威分了三分之二
所以結論大家有個共同的結論…
妖要睡地板~~~~~~哈












香港機場狠大,
從登機門到入境處
還有一趟短程電車要坐。

我們三個不知是怎樣?
一到HK
頓時變的超 HIGH 的拉~~~

嘰哩呱拉直到跟蓁碰面
那時已經好晚了,
蓁趕快帶我們去買「八達通」後
就急急忙忙返回蓁住所放行李~


(「八達通」即HK的悠遊卡,但是香港不是稱 MRT 而是 MTR )

在台北時
我們就說好
第一天雖然好晚到
但不能浪費
所以我們搭「的士」
火速前往蘭桂坊上方 SOHO 玩…

我們去的那一家叫「DRAG0N I」
我只能說~
妖嬌美艷的蓁被我們三個村姑拖累~~哈













音樂聲好大
大家講話都要狠大聲…
室溫一點都不冷
本來還怕
脫掉小罩衫,會冷到皮皮挫~~
結果根本沒有~

我全身超不自在的,
感覺好不適合呆在那樣的場合喔!
要點酒,我不會喝
要跳舞,我也不會跳…
所以狠鳥狠鳥
不是呆呆傻笑喝啤酒(超 MAN 的我~嗚)
就是狠詭異的同手同腳亂亂甩~~~

威、妖、跟我在那邊超像國小生拉
外國人都好高
連 170 CM 的蓁
在人群中都顯的狠小隻

這是狠 SPECIAL 的體驗
第一晚就這樣。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還不趕快寫我都沒吵你了..:P..
好玩吧..^^..看你心情好high喔

allenhunge 於 November 7, 2005 10:10 PM 回應


TO:allenhunge
你看你不吵我
我不就上傳照片很快了嘛~~
呵呵
馬上放兩本~~^^

不過照片我只有拿到星期五和星期六的
星期天的若拿到
我一定會儘快放上去的

我自己也超想看說~~
阿阿阿~~(凍未條~~)
想要照片啦~~~~

照片只能弄前兩天就得停止動工
真ㄉ好不過癮喔~~~@@

augusta0425 於 November 7, 2005 11:58 PM 回應


行程詳細報告來了,記得分享給其她三隻喔。
11/4:香港機場--機場快線--香港站--taxi-
-蓁在港島北角的家--著裝--前往中環soho
區--看一眼蓁在荷李活道的公司--走路到
Dragon i--返回蓁北角sweet home睡覺
覺。

11/5:蓁北角家--尖沙嘴早茶--尖沙嘴
Uniqulo(每個人都小有斬獲喔~)--尖沙嘴海
港城zara(繼續一人提一袋^^)--天星碼頭--
中環碼頭--香港郵政總局(威買了郵票寄出)-
-中環IFC(香港最高樓快速瀏覽)--中環半山
扶梯--翠華餐廳(3點半的午餐,大家都好餓
好餓喔,但是超好吃!!)--擺花街泰昌餅家
(強力推薦,大排長龍蛋撻)--繼續搭半山扶
梯,觀光SOHO美食區和豪宅(拼命拍照、拍
照、拍照)--搭TAXI去銅鑼灣--Time
Square(繼續拍照)--上太平山頂看夜景去
(攬車大排長龍,有點小奢侈地又搭了taxi
啦)--欣賞完美麗夜景--直奔蓁北角家樓下的
溫馨印度餐廳(老闆是溫柔、有禮貌加好教養
的印度人喔…,嶸和威努力用英文和他交談,
只有妖妖一直笑…說bank)

11/6:蓁北角家--粥店吃豐盛早餐(遇到很兇
的香港服務生…氣)--金鐘太古廣場--中環
站--機場快線--淚的相送。
蓁一路悶悶悶回家。嗚…要再來找我喔,十二
月見…:)
love yijen

於 November 8, 2005 12:25 AM 回應


TO:蓁
行程來了耶~~
好守信用喔~~!!

等妳肥來喔~~~
我們的光輝十二月聖誕~~

PS.我在電車上收到你簡訊後哭了捏~><

augusta0425 於 November 8, 2005 08:16 AM 回應


和好友一起旅行,有人可以分享,一起笑,一
起哭,一起體驗生活。好羨慕唷~~~到了我門
這樣的年紀,還能夠有這樣的經驗與友誼是很
難得的唷!(好像我們很老似的~~>"<)
這就是一個人旅行的辛酸阿~~@@

呵呵 再多放點照片上來吧!下次我也要去香港
玩!!!

dreamshower 於 November 8, 2005 09:39 A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