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力行「自HIGH」

下午去西門町好樂迪
我沒有依留言板進包廂慶生 - PJ
是臨陣脫逃
也是小小沒有心情 HIGH

因為
我戴的耳機正傳送一道音波
哪是首甜蜜的歌,叫做「CANDY KISSES」

我想要甜到暈眩
我想要放送 CANDY KISSES
我想要放肆高聲叫
我想要被糖融化掉

我進了三樓沒有推門進去
轉身下樓 我要去挑禮物
不是壽星的生日禮物
是要給傳說中的「淡水鎮鎮花」—小肉包打氣的

我買了兩副耳環
走了好多攤好多家,挑了~~超~~級~~久~~~
小包子鐵定喜歡的

然後殺去誠品116
我又挑了一件五分褲可以配靴子

另外有件褲很流行感
但是當季超級貴所以沒買..><..
今天也放下直髮外出
所以很用力的試戴帽子做造型
一開始是自個兒玩
後來店員加入 便要她推薦所以玩超久

我喜歡留長直髮不塞耳後再戴帽
因為這樣看起來很Q
我看中一頂帽 也是沒買
因為本人的帽子都在衣櫃裡很少戴出門
但 覺得似乎有可能
這星期或是下星期再跑去買下它
希望忙到沒空 要不然千元大鈔又要少一張了~~

除了「超貴絨布褲」跟「帽帽」是今天下午的遺憾
最大的遺憾 其實是一雙紫色高跟鞋
它看起來好貴氣! 我~~~想~~~要!
但是沒有我的 SIZE 連調貨都調沒有…><…

以上的行為就叫做「自HIGH」
我今天做的很好!
讚!給85分!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才85分!?
我覺得已經有95分的高分了說...
恩恩 努力"自high"
看來我也得跟你好好學習學習 ^^

屁神 於 November 28, 2005 09:40 A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