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2日 星期六

關於愛情音樂劇--明信片

【故事大綱】

故事是從一則明星的八卦分手誹聞開始

男主角振偉和女主角小靜相戀多年,
振偉每次出國
都會寄當地的明信片給她,
每張明信片都有經典的情詩。

有回小靜告訴他
明信片會被看見信的內容,
他就得意地說:
我就是要全世界都知道我愛妳。

於是,多年後,
當振偉寄出分手明信片時,
振偉不愛小靜,
果然也弄得舉世皆知。

===============================================

午后
我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欣賞這一齣愛情音樂劇

到了位置,正準備坐定位
發現被燈光及投影設備擋住了..><..
好心的工作人員馬上主動過來說: 「幫你們換個位置不好意思。」
哇塞 挺貼心的說 服務真好捏~
我們硬是從28排換到第19排 超開心的啦
而且何潤東就坐在我正前面~~~~~~~哇哇哇
(不過我猜他是去捧吳辰君的場的 = =a )

整部音樂劇氣氛營造的不錯 我喜歡它的音樂
但是這劇主要闡述的重點是什麼?
我覺得我不是很懂 尤其是大炳,周明增那段…
看完, 晚上我去染頭髮
唉 荷包又更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