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4日 星期四

世界警察

「肉包子小姐嗎?您好,我這裡是 xx 銀行。」
「您有筆匯到克羅埃西亞的匯款,我剛剛輸入電腦,有問題呢!」銀行來電。

「什麼問題?」不會吧~我又沒寫錯。

「電腦顯示出,收款者這家銀行,
被美國列為恐怖組織的銀行說…
我做銀行這麼多年,第一次看到這種警示語呢。
我不敢跟你保證對方收的到錢喔!
匯出,錢有可能會被凍結,
妳…確定要匯嗎?」銀行問。

「醬子喔!那…
我請同事去詢問一下,
看能否要到其他銀行的帳號,
我看怎樣我會盡快回電給你。」= = 我滿頭黑線的回答。

美國的反恐佈行動
真是有夠給它落實

撇開工作不說

我還真搞不懂美國人
拍的電影不是在「ID4」中保衛全世界和外星人對抗
要不就是在「明天過後」中拯救地球人存亡
哇哩
幹麻自翊為「世界警察」呀
我真的覺得美國人好自負喔~~~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美國人就是這樣...
自以為老大哥..
其實根本就是斂財的俗仔..

laimego 於 November 25, 2005 01:29 PM 回應


by the way,
還是要好好學英文啦..
不是崇洋媚外喔..
把英文學好才可以好好修理那些洋人一頓!

laimego 於 November 25, 2005 01:29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