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日 星期二

因公受傷(1)

今天早上難得騎「火屁王」上班,
居然…
摔到下巴…(好痛..><..)

我只能說…摔的真是莫名其妙…

【時間】:94年11月1日上午約08:40

【地點】:公司B2地下停車場

【事發原因】:

本人準備停車上班
所以下坡後,便朝我車位方向減速慢行
以超慢速右轉,
居然給我滑倒!

我摔倒的姿勢是往右前方撲倒,
然後棄車
整個人趴在地上~~~ (好醜喔~~嗚~)

真的好痛!

因為我的下巴直接叩到地板
當場,
我的手和衣服就有血跡了~~@@

恰巧
業務部和船務部的女同事看到,
連忙幫我一起收拾殘局
還去廁所擦了優碘。

我看不到傷口,
但是同事都要我直接去外科,
所以
財務部的男同事馬上帶我去台大醫院。

經理一到公司
聽到我出事了,
連忙計程車趕來醫院,
好感動喔~~!!

她說:
「她怕我們小孩子不懂
亂找醫生縫,
所以她要我去掛美容外科,
要是留了疤,那就不好了!」

所以…
治療的過程 和 之後的結果 其實還有狠多可以講,
但~
埃~~
說來話長…
反正事情解決了!


【結局】:

下巴總共縫了六針,
右腿烏寈。
(還好絲襪保護,絲襪破的狠大洞,好像是被怎樣了咧~~~哇哩~~~@@)

回到公司,居然全公司都知道
所以我一回公司
就一直做「傷病報告」~~

除了先向我們財務部做簡報以外,
無論是電梯裡遇到
或 到別的樓層
或 別部門同事來我座位看我
或 收到伊媚兒的問候關心
我能做的…就是簡報不停~~

同事們都好好哦~
給我好多關心,
還有狠多醫療上,保險上的提醒!
超超感動的~~

今早被自己的傷嚇到,
掉了三滴不爭氣的眼淚(真的只有三滴喔!ㄎ)

現在弄好就不怕了,
但麻藥退了下巴開始痛痛說…

據人事部說,
因為我是上班途中,進公司所以受傷的,
可以算「因公受傷」…
那…
可以請補助嗎?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姊...太恐怖了吧
妳嚇到我了
騎車還是小心一點
不要再出意外了

qzmp 於 November 1, 2005 01:45 PM 回應


勞保有職災的補助,可以去找人事部喔...
還好吧,要小心點ㄝ...
美美的臉可不要受傷ㄟ...

Joyce 於 November 1, 2005 02:34 PM 回應


秀秀ㄋㄟ
生病要多休息
記得早點睡 傷口癒合得比較快
摔車的時候如果有嚇到
記得去拜拜一下比較保險喔!

(由於本人摔車經驗實在太丰富了
最好還是去拜一下
把魂收回來 比較好…)

不過也看得出
lover在公司人氣真的是超旺的呢!

borny 於 November 1, 2005 06:20 PM 回應


騎車真的很危險
其實作任何事情都有風險
尤其是最常作的事
祝妳早日康復

信 於 November 1, 2005 08:51 PM 回應


請把下面的字誠心念完,會有神奇的效果
喔!

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

Ps. 21是神奇的數字。

: ) : ) 於 November 1, 2005 09:19 PM 回應


TO:qzmp
嗚~~~媽晚上仔細瞧了瞧
她說....
我很勇敢~噗ㄘ~我自己看不到
但大家都說有點大洞..><..

TO:joyce
我有去問說
但是我資格不符
所以現在要去問保險給付不給付了

TO:lover
我下巴好鳥喔
這樣,我若去玩
拍照好醜喔~
我下星期二早上同一時間才能拆線 = =
超鳥的~嗚~

TO:信
所以還是開車或是捷運比較安全
至少鐵包肉
我今天只有口罩包肉
蛋還好有口罩 (雖然口罩沾滿血跡了~@@)
要不然,可能不只縫六針ㄌ
= =

TO::):)
甘溫捏~~
大家都好好~
你也是~
不過
下午怎麼沒買木瓜牛奶來給我秀秀~~XD

augusta0425 於 November 2, 2005 12:28 AM 回應


太可怕了吧...
還縫了六針耶...
這樣可以吃飯嗎??
下次要小心一點啦!

laimego 於 November 2, 2005 01:50 A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