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日 星期二

因公受傷(2)

下午約四點多…
「財務部你好!…哇哩…媽…」

貼心到不行的弟
因為擔心我,
就電話回家關心我的傷勢,(嗚嗚~好感動捏~)
怎知出乎意料之外,
我還在公司上班…

媽知道了趕緊摳到公司找我,
劈頭就唸:
「怎不電話回家咧?」

ㄝ都~~~
也沒錯啦!
有我 MSN 及常聯絡的人幾乎都知道了~
甚至連在HK的蓁
都比我家那兩老還在狀況內…:P

我就覺得,
反正回家就看的到傷口了,
早講也不過 先讓大人擔心而已,

反正,
我都處理好了咩~~~

媽超級擔心的,
因我的皮膚遺傳我爸,
受傷後會留疤

所以自小我媽就超怕我受傷的說,
都小心給我照顧到大…

今天一聽我弟講說我摔車還縫六針,
媽說:她心揪的要命…
(好啦~好啦~ 我感受到母愛了~嗚~~)

媽電話裡有點嚴厲,
逼問我事情發生經過,
我也說的亂七八糟,
因為其實我也搞不清楚。

反正,
就先撒嬌先:
「公司同事要我去拜拜捏~
可是一個人拜拜好無聊喔~
我會懶的去啦~
媽媽今天別煮晚餐了,
叫爸爸開車來接我下班啦~
我們三個外面吃啦~」

好阿花喔~
都快三十歲的人了,
還愛廬…
果真,
今晚爸媽果然來接我下班 然後帶我去拜拜說~

我真的覺得好「甘溫」唷!
大家都對我表示關懷!
有愛我家人,
有愛我的朋友,
有愛我的同事~
我真的覺得好窩心喔~

所以我今天去行天宮,跟天公伯說:
「希望祂能保佑所有
愛我的、及我愛的人,
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過天天!」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看了好心疼喔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信 於 November 1, 2005 11:01 PM 回應


TO:信
麻藥退了才是痛的開始~
下巴也腫起來了~

augusta0425 於 November 2, 2005 12:16 AM 回應


好可怕的傷口
小心不要弄到水!

laimego 於 November 2, 2005 01:52 AM 回應


哇...傷口好大喔...下巴硝了一角有比較尖
了..:P..你真的要小心一點要保持傷口乾燥


allenhunge 於 November 2, 2005 10:45 A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