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日 星期四

不要被自卑感打敗

(轉自批踢踢)
作者 (海闊天空)
標題 Re: [閒聊] 胖女生只能選擇不好的對象??
時間 Thu Nov 3 22:33:27 2005
─────────────────────────────

(===前 刪====)


我只覺得 ~
"胖"..的只有女生嗎? 也是有胖男生啊..
很多胖男生都交到漂亮的女朋友..
我覺得將心比心 ~
會喜歡胖男生的女孩,ㄧ定覺得胖男孩有許多可愛的地方...

我覺得..
不能說得好像胖女孩跟胖男孩在一起,就是因為"物以類聚"的悲哀
個人覺得這樣的思考是很糟糕的..

普天之下,男生確實是"視覺系"動物
很少會有男生會喜歡髒髒的女生...
所以我很贊成版友說的,把自己弄得乾淨...

我也碰過精蟲沖腦的網友,只想找身材好的漂亮妹妹..
也碰到過那種認識沒多久就跟我告白的..
因為我自認我不是那種會讓人ㄧ見鍾情,所以我也知道我只是別人交不到女友的下策
我真的碰到很多個..
可是的外在好的女生,感情.戀愛都順利嗎?
我覺得在一起之後都是要靠內在經營的...

我想 ~
我還是老話ㄧ句..
感情是靠緣分,求不得..也推不走..
要我給我選擇...
ㄧ個是變成漂亮妹妹,然後很多人追求..
但卻很空虛不知道誰是真心為了自己內在來的
ㄧ個是依舊是胖妹妹,但只有一個別人眼中的傻子伴在你身邊

我會選擇我依舊是當胖女孩...
因為我太多亮麗的好朋友,他們感情的空虛...真的不是跟外表呈正比的..
我不是自我安慰..這是真的..
依舊是物以類聚的道理,男生外在條件好時...未必會安份在你身邊..
我寧可沒有那麼多人追求,但是我卻很能看清楚誰才是的喜歡我的內在..
我也只求ㄧ個好的另ㄧ伴就夠了..

老天爺其實很公平..
有得必有失 ~
看你自己怎麼看待自己..
我從小胖到大,我不是小肉..而是真的胖妹妹
所以胖妹妹的心歷過程我都很了解,不是憑空說大話..
我們要抬頭挺胸,不要被自卑感打敗..

改變自己不是只是去減肥...
而是要從"心"做起......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
lover轉這篇文來的目的在哪兒呢?

吼~妳真的沒這麼胖好唄?
而且妳還超~美~的~呢!

個人是認為
外表真的不重要
除了胖 還有太廋、太黑、太矮、太高…都不是問題
就像那天在從香港回來的飛機上
陶子專訪徐若萱
徐就說:「外表只能撐一年,最重要的是個性」
的確如是
只靠外表而在一起
若沒有相互成長
那樣不堅固的愛情是很脆弱的

無論長得好不好看
標不標準
最重要的應該是多充實自己
這樣一來
連有沒有bf
都反而不是件重要的事了呢!

borny 於 November 16, 2005 05:58 PM 回應


我今天狠受傷~~嗚~ ..>"<..

augusta0425 於 November 16, 2005 05:59 PM 回應


沒錯沒錯拉!!
外在實在是不重要! 外表能稱多久呢!?
重要的是內心的滿足!
內心滿足 散發自信 這樣別人看你也是光彩奪目!!

dreamshower 於 November 16, 2005 07:15 PM 回應


至少你還蠻幽默的,你的網誌挺有趣。

sam 於 November 17, 2005 11:35 AM 回應


TO: LOVER
突然想到,那一集我也有看到捏,我還跟妳討論 VIVIAN 講的真好說...><...怎磨
我現在卻忘記了呢? 記得她說她男友劈腿..><..埃~像她這麼優的女生,真為她抱
屈~~~爛男人居然欺負VIVIAN

TO: DREAMSHOWER
像你這樣不看外表的男生不多了..你是珍寶ㄎㄎ..我雖然轉這篇文章,但傷心,不是
為了男生的眼光..我是被女生說,然後受到刺激,所以難過,所以自己鼓勵自己~~嗚


TO: SAM
謝謝鼓勵~~^^ 阿里阿多~緊甘溫


augusta0425 於 November 17, 2005 05:11 PM 回應


珍寶!? 真飽!?
讓我想到7-11便當~~
肚子又餓了....>"<

dreamshower 於 November 17, 2005 05:43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