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一筆一筆的囍寶貝

2007‧05‧30
今天中午大包子拿印好的喜帖給我
熱呼呼的唷~
來的路上還去婚紗店拿了大本婚紗和娘家本
接者,我們擁有一個短暫的麥香雞午餐約會

我很喜歡我們的喜帖
原因無他,因為那是大包子一筆一筆用電腦畫出來的

我學會計,他學電機
儘管兩人沒有設計專業
但做出來東西完完全全是我們的感覺呢!好讚!
(我們一同做出的東西越來越多了~喔耶!)

其實一開始,我們倆想做的不是這個版本
只是一邊繪圖,一邊也會改變想法
然後就變成最後這個版本了
(包括餐廳地圖也是大包子一筆一筆畫出來的呢~)

很開心
今天晚上要抱回家給大人看
然後我要開始寫信封了~
幾乎都是大包子的朋友,我自己才十幾封XD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臭子子 我收到喜帖啦
妳的字跟高中時一模一樣啦!!!
辨識度百分之百~

augusta0425 提到...

哇哩
阿就是都沒進步的意思~@@
收到就好呵呵~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