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放逐

多的話想寫下來,但卻寫不出來
這週末將被放逐一天
不被放逐的日子為什麼也是很低落

不要跟我說辛苦
好嗎?

我會很心疼
我會很無力

我很無能
很難受

不要跟我說讓我舒服一點好嗎?

我會很想哭
我也很不平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re u ok my dear~
幸福新娘子要天天開心喔!!!

匿名 提到...

呵~~
人很矛盾
越到了接近幸福的時刻
心中越會感到些許的不安
去看見那是什麼......

匿名 提到...

愛的真諦是…包容
生命裡的低潮在所難免
能一起度過便是最珍貴的回憶了!

匿名 提到...

妳怎麼了呀?
希望妳開心一點囉!

---我是分隔線---

耶~~我發現妳未來老公也是攝友耶!
呵呵,不錯不錯!我想他買單眼的用
意是要把妳拍美美的吧,哈哈!
祝妳們幸福美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