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 星期六

「聚」北海道昆布鍋

2007.05.10
以為五點多應該可以出發前往敦化北路
想不到,四點四十分左右突然來了個急件要匯出
拖到六點初頭才趕緊東西款款,真是緊張刺激耶~

今天是跟他公司的同事吃飯
他說他們會來 25 個人
下班聚餐這麼多人,小嚇到我~@@(我是唯一插花的外人)

阿雪坐我旁邊,吃到一半她居然問我有關睫毛膏的事情…
平常都是我請教別人睫毛膏怎麼刷
今天居然是自己被問耶
→ 人家我是睫毛膏新手,第一隻都還沒刷乾耶~(羞)

我點的是枸杞養身湯底配上雞肉套餐
很好吃,但是一個人頭要 530+10% 小貴 ><
吃很飽,有點內疚
(畢竟晚餐多吃多肥,筷子居然到九點還在沒停)
→ 有種現世報不遠的感覺

飯後甜點大家都小小的一小碗
我的紅豆冰卻好大好誇張(一定要拍一下的拉)


可是我還是一個人吃完整個冰,我真厲害XD

一邊吃一邊失溫(火鍋店冷氣爆冷的)
紅豆冰搞得我兩條腿直冒雞皮疙瘩,搞不好連腳踝都有
回家之後
鼻腔乾乾狀態持續二天了,我想我好像感冒了 ><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ummy

匿名 提到...

這個冰真是太雄偉了
直逼埃及金字塔
小包子一人搞定
果然是巾幗英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