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好想回到幼稚園

這星期事務所的人來公司
我趕把「股東可扣抵稅額」弄一弄交出去
加上原本每月十號要關帳,也一邊忙著結

有時很希望回家後可以看看電視,讓腰靠著枕頭休息一下
但每當洗完碗盤的時候
又會想到還需要蒐些資訊,又上網爬文

白天無法做的事,只能放在晚上做
晚上不能做的事,我想,只好留到週休假日做吧~
好想放空,好想回到幼稚園~
有點無力呢 Orz

之前,常常被問到籌備婚禮的進度到哪裡了?
我們似乎給旁人一種「皇帝不急」的錯覺XD
其實不是這樣子
很多事情,就算急也急不來~

比如說,拍婚紗
由於我有矯正牙齒,記得去年醫生估計我的狀況,不用一年便可以拆除
但確切的拆除時間,還得視牙齒移動的速度而定

牙醫說:「真的來不及的話,就請婚紗店修片吧!他們一定可以修的,要不然妳以為每個明星牙齒都這麼漂亮喔?」

婚紗店說:「妳拍照不可能不轉頭吧?矯正器是一顆一顆的,側面是立體突出的,修起來很假,尤其婚紗照的解析度都很高。還是建議請醫生先拔除,拍完照再裝回去吧!」

好險,四月底我們終究完成了照片的拍攝
但四月,也差不多是我拍婚紗的 DEADLINE 了哈

趕緊在五月初完成挑片
五月中(下星期)終於可以看到毛片
喔耶!!
到時…應該可以拿到電子檔吧~

拿到電子檔後就必須趕緊進行印製喜帖的工作
希望能在五月底,最慢六月初就要寄發出去~(心裡頭盤算著…)

寄發喜帖的對象很重要,對了,還有喜餅要估了…
該開始估算一下發帖的數量,這樣餅數才有個底…

反正,該做的陸續浮現出來…

心裡總想:「牙一咬,所有瑣碎的事情就過去了~=.=」

* * * * * * * * * * * * * * *

忙就容易煩,煩就容易衝
也不是什麼事都用忙碌推託、都不出力
但每次當我又多蒐一些資訊,又想到、又提出來討論時
心裡面就不免不平衡一次
(為什麼我心胸這麼狹小咧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拉~」的吵
彼此都不喜歡不開心,但為什麼還是避不掉~

統統都依我 我也不開心
建議我很多 我也不開心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白痴咧 ><)

越來越多「為什麼?」一直跑出來
私事方面我也搞不定自己…然後一整個頭很漲

有時候會忘了方向在哪裡?
有時候方向又很明確…

我想我頭鐵定太漲了~
FOR ME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據說 要結婚新婚夫妻 好像沒有不吵架的
因為東方人結婚,事情實在太繁太雜了
加油!!

回到幼稚園的lover一定粉可愛
讓老穌給妳秀秀
給妳吃糖糖
帶妳去動物園看猩猩
呵呵^^

匿名 提到...

我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愛計較 小心眼 又覺得別人怎麼不把該做的事做好

AH~~~! I am too difficult to live with. NO wonder I have no bf

Ah~(screaming)

匿名 提到...

要結婚是小倆口很高興的事
但就是看過
為了這些小事而家族翻臉的案例
歐~~
不懂 是結婚重要?
還是瑣事重要?
小包仔
把焦點放在結婚的喜悅喔!
當個美美的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