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打電話小感

2007‧05‧15
腰很酸,身體軟軟的
這時候就覺得當女生很討厭
然後又很不巧的是這幾天又感冒了~@@
可是我還是打起精神
而且居然把上個月的傳票才花幾天就通通釘冊了~YAYA~

下班回家很累了,其實有點懶的講話
可我心情很好
因為有爸媽陪我晚餐,而且晚餐很好吃

有時候會想到以後的日子
除非下班後先回娘家晚餐吧
否則以後應該都是一個人晚餐

《上班的時候要在公司爆肝;上課的時候要在 LAB 趕繳作業》
這是我從認識他到現在,幾乎是沒變過的鐵律

這樣讓我想到以前淡水時候
房間如果沒有電視機在叫,就是一整個寂靜無聲
不過倒不是很擔心
我不討厭一個人獨處,只不過不能太久罷了

===回===到===正===題===分===隔===線===

雖然累累軟軟的
但我知道已經五月中了,差不多該聯絡統計發帖名單
於是我開始陸續打電話給朋友

發現,有幾位之前說:「一定會來、一定要炸我唷!」的朋友
在真正確認是否出席?(有告知出席才打算發帖)
是否攜伴?是否吃素?的時候,有些開始會閃躲了 ><”
這對本來就不想走亂丟炸彈路線的我
心情還真五味雜陳…
不過我很感激支支嗚嗚的朋友
因為至少這樣可以事前先讓我知道

最恐怖的就像 GET MARRIED 版友的經驗分享中我曾經看過
說「一定會來、鐵定會來的」,
替他們保留了位置卻當天突然沒告知也沒出現:(
那心情還真不好過~

所以,睡前的我心情維持不錯
至少,我事前知道了。

本來我擬的名單就不多,幾通電話大抵40%擬定
剩下的還沒有連絡,想要休息一下哩~^^y

發帖,送餅,還真是個藝術啊~~@@~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over秀秀
光是用看的,看妳這篇文章
我竟然也感覺得到那個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過同學會召集人
好討厭打電話跟邀約
更討厭被拒絕的感覺
婚事應該可以用live轉播的…XD

lover很棒
忙這麼多事
才驚覺五月中了
時間過得真快耶!

augusta0425 提到...

TO LOVER
嗯嗯對阿
不過好在我人緣不好
請賓客的名單本來就很少
所以牙一咬就過去了
不過我也不知道
這跟聯絡同學會又不太一樣
畢竟
我也不知道我在害羞什麼勁
一來 是害羞
二來 是不曉得怎麼開口試太探對方意願
三來 怕聽到支支嗚嗚很難反應
四來 怕失望

主要是怕自己臨時反應的不好吧~@@